肆棧酒吧|慵懶放鬆的夜生活新提案!集水煙館、酒吧、餐酒館於一身的複合式空間,坐擁半開放式獨立包廂,白天的俗務就暫且擱在九霄雲外吧!

1 / 1

吼呦!誰說豐原只有廟東夜市?🥺 今晚嗨一波!台中夜生活新地標來啦!

肆棧是一間結合「餐酒」及「水煙」的酒吧,每組客人都能坐享獨立的半開放式包廂。二樓多為沙發座,三樓則以軟式地墊為主。

水煙口味很多,像是帶莓果香的「淑女殺手」,還有類似飛壘口香糖的「LOVE 100」都是熱門款!煙膏大約可維持 1 個小時,期間還提供免費加炭。

⠀⠀

剝皮辣椒雞湯聽起來好像很辣,實際上恰恰相反。適合 2 到 3 人分享,選用Q彈雞腿肉。搭配剝皮辣椒、高麗菜、蒜瓣帶出迷人的清香,不過整體味道比較清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物拼盤可任選 5 種品項,很適合揪團分享!甜不辣和小時候阿嬤炸的味道超像,一整個懷念!

經典都會型調酒柯夢波丹,呈現滿滿少女心。喝起來帶有莓果氣息,酒感不會太厚重。

​​​​​​​一管水煙可與好友同享,你一啖、我一啖,白天的俗務就暫且擱在九霄雲外!😌

——————————————

🔍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29巷7弄7號

☎️ 09888504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7:00-03:00/週一公休

🔢 😃😃😃🌑🌑

——————————————

2020081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肆棧酒吧 #肆棧酒吧 #肆棧餐酒館 #肆棧 #豐原水煙 #台中水煙 #豐原調酒 #台中調酒 #豐原酒吧 #台中酒吧 #豐原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豐原美食 #廟東美食 #台中美食 #豐原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