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花月堂菠蘿麵包

1 / 3

前幾天姐姐問我為什麼我們去淺草玩時沒買菠蘿麵包,我聽的一頭霧水(⁰⊖⁰)?
她跟我說桃園台茂最近在舉辦日本美食展她去買了花月堂的菠蘿,一吃驚為天人,連我兩歲的姪子都自己吃了兩個,愛吃鬼的我一聽就口水氾濫想吃的不得了,姐姐跟姐夫就又殺去台茂買一次,在這裡無比的感謝٩(๑òωó๑)۶
直接不囉嗦說口感吧!

♡菠蘿麵包:
花月堂菠蘿麵包上面是屬於有灑細砂糖的菠蘿麵包,他們家強調蓬鬆感,熱熱的一口咬下(烤箱加熱)鬆軟好吃 直接扁掉,不是我太粗魯,是它太很鬆軟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細砂糖完全不會讓你有咬沙子那種顆粒感,聽說他們家的菠蘿要按照氣溫環境濕度去做烘烤調整,發酵比一般的麵包還要久,普通40分就可以了,花月堂家的菠蘿要3個小時,所以價格相對普通菠蘿要貴上一些,看它體格這麼大一個又這麼費時費力費經驗,價格上來說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υ◉ω◉υ)

那台茂展只到08/12就結束了(鼻要揍我)想吃的朋友可以等疫情結束後去日本吃看看!
٩(๑❛ᴗ❛๑)۶

價格

♥菠蘿麵包:$88/個
、$250/3個、
$400/5個

☻淺草花月堂雷門店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浅草1丁目18−11

☻營業時間:

09:00-16:00
週ㄧ至週日

#howsayhow #howsaylove
#taiwan
#like
#love
#❤️ #手機先食
#food #gomaji #foody吃貨 #igfood #美食
#foodporn #麵包 #🍞#麵包控
#美味しい #美味
#yummy #yummyfood#日本美食#淺草#淺草美食
#花月堂菠蘿麵包 #菠蘿麵包
#eatfat_food #吃飽飽好胖油
#likeforlikes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