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林口下午茶點心首選//超濃起司醬炸饅頭//饅好吃炸饅頭

1 / 9

.
📍 饅好吃。炸饅頭
「 饅好吃。炸饅頭 」的桃園店面,就在桃園火車站前新光三越側門的對面。店面白色招牌配黑底字,小小的店面但有設計過,路過也會被吸睛。

比較特別的是用平板點餐,提供實體照片,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
也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選擇障礙的我,更難選擇了啦~~

炸饅頭價格從$35元~$75元都有
主要的口味分成「 饅甜 」、「 饅鹹 」、「 饅特別 」。
甜鹹都有,可以選擇半份或一份,也可以混搭兩種口味,變成一份。
饅頭切四塊就是一份,半份為兩塊,很適合當小點心。

✔️ 饅之花(芝麻粉+花生粉+煉乳)$35元
✔️黃金香蒜(手工起司醬、手工香蒜醬、蒜酥)$40元
✔️金莎(榛果巧克力醬、可可粉、煉乳)

最喜歡的是黃金香蒜,起司醬+香蒜醬的組合真的是絕配,吃完口齒留蒜香。
甜的推薦饅之花,一次可以吃到花生跟芝麻,且香氣十足,果然是不敗的口味。
金莎口味甜度不甜,巧克力的香氣,怕甜又想吃巧克力可以吃這個。
————————————————
🍴饅好吃。炸饅頭
🏠地址:
桃園站前店: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41號
林口長庚店: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21號
☎️電話:桃園站前 0906-449-926 / 林口長庚店 0965-493-671
⏰營業時間:桃園站前店 : 12:00PM~22:00 PM / 林口長庚店:12:30PM-21:30PM
🤤更多美食分享👉🏻 #Circle美食地圖 #circle桃園地圖

#桃園美食#林口美食#桃園小吃#林口小吃 #桃園甜點#林口甜點#炸饅頭#饅好吃 #炸饅頭饅好吃#桃園下午茶 #林口下午茶#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