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後吃什麼─便利超商篇

1 / 5

    每次去運動完教練總是耳提面命的說做有氧、拉伸還有補充高蛋白,但我幾乎每次運動完的時間就是飯點剛過,再加上運動前必須吃點東西,所以運動完我幾乎都不會想吃東西,尤其是甜食,所以高蛋白粉就不是我的首選了!

    因為我個人運動完其實就懶得自己再動手煮,所以我都選擇方便快速的超商,但超商琳瑯滿目的商品總是不知道讓我選擇什麼,一開始不了解所以我就追蹤了幾個Youtuber,才開始漸漸地了解,但我要先說明我也不是專業的,只是分享平常吃的那些,所以想要更專業的資訊還請大家去詢問專業人士喔!(如果你是很注重飲食的話,請直接關掉這篇文吧!因為我個人更重口味和口感,熱量我其實沒有太Care)

▼溫泉蛋

    我個人覺得最簡單最便利的選擇就莫過於茶葉蛋和溫泉蛋了 !基本上超商的茶葉蛋都是整鍋煮好讓我們自己去夾,但7-11推出了一款石安牧場茶葉蛋是放在冷藏櫃的,上次基於好奇就買了一包來吃,但可能因為習慣的關係,我覺得茶葉蛋好像吃熱熱的才對,而且一樣的份量鍋煮的還是比較便宜,我想應該是冷藏的茶葉蛋材料用得比較好吧!

▼冷藏茶葉蛋

   再來就是我還蠻喜歡全家的"嫩雞胸"即時雞胸肉系列,印象中這個系列有幾種口味的樣子!不過我個人最愛的就非"四川香麻"莫屬了!其實我本人是不太吃辣的,基本上也不太能吃辣,但這款雞胸肉的辣度不知為何我非常能接受,吃起來先辣後麻的感覺讓我非常喜歡。

▼四川香麻嫩雞胸

    如果在全家買不到"四川香麻"的話,我會選擇同系列的"法式舒肥",帶點香料味道的舒肥雞非常的鮮嫩可口,雖然沒有四川香麻的麻麻辣辣,但有香料獨特的清爽,如果你也喜歡香料的話這款我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舒肥嫩雞胸

▼左為法式舒肥嫩雞胸,右下為溫泉蛋

    假若我今天去了7-11那我就會購買"舒迷雞胸肉",簡單的調味一樣可以感受到舒肥雞的鮮嫩口感;前陣子7-11推出了即食美威鮭魚,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但畢竟是美威鮭魚嘛!一個平常只能在專賣店或是百貨公司才能找到的品牌,說真的我好像也沒吃過美威鮭魚,我只知道這個品牌如其名以鮭魚出名,有些門市是有做一些互動課程的,價格基本上偏高。

▼舒迷雞胸肉

    上次也基於好奇於是就買了份來吃,但我沒有打微波,我直接冷的吃也蠻好吃的,只是沒有加熱可能會覺得有點油膩,其他的部分就還好。所有的魚我最喜歡的就是鮭魚了,這款是香料鮭魚,由剛剛的嫩雞胸系列應該可以感覺到其實我還蠻喜歡香料類的產品的,所以這款雖然價格有點高,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美威鮭魚

    再來就是"台灣G霸",之前購買過一次,我只能說不是很符合我個人的口味,所以吃過一次我就沒有再買了,但或許你可以試試看,有可能是你喜歡的唷!全家也有一款"香蔥經典嫩雞",印象中好像就是香蔥味蠻厚的,但其他對於我來說就沒什麼記憶點了,不過如果你喜歡蔥味的話,我想這款或許你會喜歡吧!

▼香蔥經典嫩雞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