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 茶極|沙鹿平價創意餐食!鄰近靜宜大學、沙鹿火車站,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定食、咖哩飯、鬆餅及炸物!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1 / 1

誰說早午餐一定貴森森,今天來介紹一家超級親民的好選擇!

茶極主打平價創意餐食,空間寬敞,可以輕鬆滿足各種聚餐需求。

細扁麵Q度佳,而且口感也很滑順。以蒜香白酒的方式下去做清炒,把麵攪開發現實際上份量比看到的還多,融入櫛瓜、玉米筍等烤蔬菜還蠻加分的。

炸雞麵衣屬於軟脆、帶有一點厚度的那種,淋上濃稠的起司醬相當罪惡 😈 佛卡夏表皮烤得微脆,抹上花生醬增加香氣。吃起來略帶濕潤感,不會覺得噎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食除了主食不同,皆含米食、冷熱菜及湯品。煙燻香料牛選用脂肪較少的板腱部位,吃來有嚼勁,表面涮上牛排醬鹹甘有味。

店內裝潢簡約素雅,用餐氣氛也頗佳。花少少的錢就能吃飽又吃巧,早午餐愛好者們請出發吧!🤓

——————————————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20-1號

☎️ 04-26338869

⏰ 11:30-20:3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每人低消為任一品項

⠀⠀ ❷ 當月壽星出示證件送一份聖代

⠀⠀ ❸ 憑學生證主餐享 9 折、打卡再送脆薯

——————————————

2020081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茶極 #茶極創異廚房 #茶極 #charge茶極 #沙鹿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台中包場 #北勢東路美食 #靜宜美食 #沙鹿美食 #台中美食 #沙鹿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