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咖哩攬條條Curry Hug U🍴

1 / 8

-高雄-🍴 咖哩攬條條Curry Hug U🍴
🔺唐揚雞咖哩 $120
🌟店名超可愛的「咖哩攬條條」,店裡的裝潢風格也獨具特色,幾乎全部由老闆一手打造,太厲害了👏🏻,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店裡目前只有老闆一人,餐點現點現做,等候的同時可以欣賞店內擺設☺️
「唐揚雞咖哩」現炸的唐揚雞軟嫩又多汁💦,配上老闆特製口味的咖哩好下飯🍚,還附上一顆鹹蛋!為何是搭配鹹蛋呢🤨?因為老闆喜歡吃鹹蛋🤣,鹹蛋搭配咖哩也是挺有特色的!
🔺牛五花咖哩 $110
「牛五花咖哩」肥瘦適中的牛五花🥩,沾著咖哩吃好開胃🍛,份量也很足,男生吃了也會飽~
🔺套餐(飲品+小薯+湯品) $60
加套餐超划算,竟然只要$60就有飲品(綠茶or紅茶)、小份薯條🍟、湯品🍲,薯條沾老闆特製的塔塔醬超級好吃🥺!
☑️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26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一公休)
#Taiwan #Taiwanese #Taiwansesfood #Kaohsiung #food #delicious #eat #kaohsiungfood #taiwanfood #yummy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咖哩 #楠梓 #楠梓美食 #楠梓咖哩 #咖哩 #curry #唐揚雞 #咖哩攬條條#CurryHug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