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紀念堂 :: 酮伴咖啡 Ketoer Cafe|生酮甜點原來這麼好吃!嚴選好食材,堅持環保理念的咖啡廳!

1 / 9

-

::: 酮伴咖啡 Ketoer Cafe :::

■ 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5之1號
■ 11:00–21:00(週二公休)
■ 平日開放訂位,用餐時間2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130
・伯爵鮮奶茶 $120
・生巧克力蛋糕 $150
(200kcal/24f/3.6p/5.4c)
・北海道雙層乳酪 $180
(280kcal/27f/6.8p/4c)

假日和媽媽的咖啡廳小約會,發現一間好棒的店!

翻遍IG版面,許多 #抹茶控 來到這裡大概可以失心瘋地點上整桌抹茶的品項,我們這天則是試了寫在櫃檯的今日甜點,以及最常喝的飲品。

必須說,原先對生酮甜點還帶有些畏懼,不曉得吃起來是什麼口味,但吃下的第一口,其實不覺得和一般甜點有什麼差異,反而還好吃得驚人,但由極低的碳水組成,蛋糕體卻仍然紮實,口感依舊綿密,口味也非常濃郁,真的很好吃!小小一塊,一個人吃完也不覺得有負擔!

牛奶是選用 #鮮乳坊 ,很濃醇的滋味,鮮奶茶的話上方會用滿滿的鮮奶打成奶泡,又是不一樣的口感,菜單裡也對每一樣選用的食材詳細介紹,真的是非常用心啊!

-

其實原先好像就曾聽過酮伴咖啡,但一直沒有來訪,這次傍晚時分經過,突然想吃個甜點,沒想到讓我們一吃就愛上,媽媽也念念不忘!

酮伴咖啡是間相當具有使命感與良善理念的咖啡廳,推動減塑、環保的概念不遺餘力,也為了讓糖尿病、癌末患者可以精準計算食用的營養素,同時造福了我們這些愛吃甜食又不想攝取太多熱量的客人,可愛的店主除了自己製作甜食外,也和 #初菓上和 生乳捲合作,以實驗室精算的背景,提供給客人安心健康又美味的甜點。

小小的店大概十來個座位,擺放有滿書櫃的 #低醣飲食 書籍,價格也很平實,覺得來到這邊不管是用餐、聊天,或者靜靜看著書,都是件讓人非常享受的事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QA健身食間
-
#酮伴咖啡#台北美食#中正紀念堂美食#台湾#生酮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生酮甜點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生酮飲食
#健身餐廳#低GI#中正紀念堂#健身#減塑#環境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