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香素食火烤兩吃】滿足素食者的燒烤魂

1 / 1

台中吃素燒烤,一定先想到將進酒,但住在台北的我們終於也找到可以解一解吃燒烤的慾望,烤香是一間素食火烤兩吃的店家,店餐方式很特別,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點餐機,總共有2種吃法:套餐、吃到飽,透過機器點餐後直接付款,我們當天則是用套餐再加點一些自己喜歡的食材。

點吃到飽的人,就可以到食材區任意夾取自己喜歡的食材,要燒烤要放入火鍋裡吃都可以!

店家桌邊提供三種調味粉(辣粉/孜然/椒鹽),可以隨自己喜好灑在烤好的食材上。

火鍋的湯頭有很多選擇:昆布、藥膳、味噌、牛奶、麻辣、蕃茄,我們選擇的是麻辣鍋。

整體來說味道表現其實還可以,只是烤香比較不是屬於精緻型的店家,但偶爾想要吃燒烤的心情,在這裡還是能夠被滿足。

燒烤組合盤$190

單人火鍋 $190

吃到飽$450-4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烤香素食火烤兩吃🔻

📍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304號

⏰ 11:30–15:00, 17:00–21:00

📞 02-2775 5560

-----------------------------------

🌱更多即時蔬食餐廳資訊請追蹤@vege.datin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dat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