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蝦蝦拉麵 元氣屋 日本夫婦經營的超濃郁蝦湯拉麵

1 / 2


台中西區·蝦蝦拉麵 元氣屋
📍招牌蝦蝦拉麵 $240
📍原味雞湯拉麵 $160
📍白飯 $20

吃過北海道一幻後一直對於蝦湯拉麵有深刻印象,沒想到台中也吃得到,由日本夫婦經營,除了特色蝦湯外,主打自家製麵所每日新鮮製作的麵條。

#招牌蝦蝦拉麵
濃郁的湯頭充滿著蝦子的鮮味,以甘甜溫和的方式呈現,且湯汁稍微有點稠度可以更好的吸附在麵體上。有兩種叉燒還有一隻大草蝦🦐,豬肉叉燒肥瘦相間,簡單炙燒後,焦香味帶點滷汁的微甜😋。舒肥雞肉叉燒大概是目前吃過最厚的~大約有一公分的厚度,不柴且Q彈。

#原味雞湯拉麵
雞湯也不遜色,沒有過多的調味,口味濃厚但不油膩,搭配的雞肉叉燒和蝦湯口味一樣非常厚實。自家製麵的麵條屬於細麵,滑溜順口,滿容易吸附湯汁,但也偏軟一些。

桌上都有附一瓶水果醋,吃到後面可以加進湯裡,創造另外一番風味。或是點一碗白飯,搭配湯頭跟叉燒,也是不一樣的享受。

#台中 #台中美食 #勤美美食 #台中拉麵 #貪吃瑋台中日嚐 #taichung #food #taichungfood #taichungramen #ramen #popyummy #instagood #台湾 #台湾美食 #らーめん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uuu100_foo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