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青龍|胭粉色系療癒來襲!芭樂芭芭芭!有默默跟著唱的請先自首!紅心芭樂沁涼潮飲來啦!

1 / 1

康青龍推出兩款以「紅心芭樂」為主角的新品,喝得到軟脆的芭樂丁,有甘草芭樂的感覺。外觀泛著暈染的胭脂紅,拿在手上整個好療癒!

紅心芭樂梅裡頭加了脆梅和金萱茶凍,讓整杯飲料喝起來不會只是一股腦的甜味,還多了梅子甘甜微酸的清香助陣。口感清爽Q軟的茶凍,讓整體層次更加分!

紅心芭檸冰茶則用新鮮檸檬平衡甜膩感,喝起來酸度又比前者再高一些些。不過務必趁新鮮喝,才不容易產生苦味唷!

最後貼心提醒一下,紅心芭樂本身就有一定甜度,建議點「無糖」或「微糖」喝起來最剛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7號

☎️ 02-23880606

⏰ 10:00-22:00

🔢 😃😃😃🌑🌑

——————————————

2020081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康青龍 #康青龍 #康青龍人文茶飲 #康青龍台北開封店 #紅心芭樂 #台北手搖飲 #台北飲料 #台北飲品 #開封街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喝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