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訂位幾乎都吃不到的韓國燒肉 到底夯什麼?《台北中山區|咚咚家 林森店》

1 / 1

說到國父紀念館站的咚咚家,我去了四五次現場都是滿滿滿,甚至於還沒開店店前面已經有一排人在等了。  說想吃還不是馬上就可以吃得到呢(笑)。

這樣夯的程度到底是為什麼咧?而且還夯到開店在我的一級戰區,林森北條通商圈。

📍咚咚家 林森店

店內的環境照我就先不PO了,因為用餐這天有點太多人,大概只會拍到人而已。

林森店的桌距比國父紀念館店大很多,感覺比較舒服一點。

🔺醬料跟小菜

我去了兩次小菜都不太一樣,所以應該是每天都會做不一樣的變換大家也可以不用擔心每次去都會膩喔。

小菜包肉生菜的部分都是可以免費再續的,除了黑芝麻生菜沙拉再續加要再加50大洋的~

雖然說是無限量再續,大家也不要浪費食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是比較偏酸不辣的,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洋蔥,不管是拌醬的洋蔥還是醃漬的洋蔥都是我的愛啊~

醬的部分分別是店家特製醬烤肉辣醬蒜泥芝麻油,這裡面我覺得最搭肉的是蒜泥芝麻油,但吃的時候記得要酌量因為有點鹹,烤肉辣醬其實比較像是韓式蔬菜沾醬甜味較重沒有辣。

🔺香草豬組合盤

分別是香草豬五花松阪豬梅花豬,另外一塊伊比利豬五花是EZTable線上預付訂位送的。

在這裡烤肉完全不用用到各位的纖纖玉手,也不用擔心自己烤焦了怎麼辦,店員都會幫你弄到好,只需要你動動筷子就能吃到好吃的肉,就是肉來伸手小菜來就接過就可以了,在這裡就好好當一個小小廢物吧😂。

🔺鐵板起司辣炒年糕

這道真的百吃不膩,甜甜辣辣的醬搭配著軟軟QQ的年糕,上面的起司可不是只有放上去等融化而已呢,可是還炙燒過得多加了一份焦香。

🔺起司蒸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料理必點的就是高湯蒸蛋啊,看看這上面的起司還用了兩種種類~喔哞歐都KE~ 蛋香味跟起司的鹹香絕配啊!

🔺好吃的梅花豬

看起來感覺烤得有點焦,但是這樣才能比豬油逼出來以免吃進太多油啊~

🔺旁邊的我完全分不出來到底是地瓜還是紅蘿蔔

感覺像是沒有熟透的地瓜(?)我們因為這件事情爭論了一段時間🤣。

🔺豬五花

烤好的樣子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啊~

就用這張來做結尾了,夜深了~是不是也餓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咚咚家 林森店

地址: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40號

營業時間:1700-2200(一至四)/1700-2300(五)/1200-1500、1700-2300(六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韓式料理 #東區美食 #中山區美食 #韓式烤肉 #辣炒年糕 #小菜 #生菜沙拉 #豬五花 #香草豬 #梅花豬 #松阪豬 #伊比利豬 #泡菜 #生菜包肉 #台北美食 #蒸蛋 #起司 #炙燒 #黑芝麻沙拉 #辣豆芽 #蒜泥 #麻油 #辣醬 #台北韓式烤肉 #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