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溫馨空間「槑咖啡 MEI Coffee」

1 / 8

🍵 抹茶巴斯克烤乳酪,160元

📌 不限時,低消一品項

第700篇(IG貼文)獻給上個月高雄行發現的可愛咖啡廳槑咖啡~店家藏在三民區一排民宅,找到店面時有想到台中的享一。槑咖啡內用區佈置用心,有網美元素又有獨立包廂,獨自一人或三五好友都適合,好像還有二樓區但沒上去一探究竟。

槑咖啡品項常更新,之前被燒到的抹茶戚風和抹茶冰淇淋布朗尼雖沒遇著,但遇到新品抹茶巴斯克也心滿意足~特別致電預留,到店後又等了好一會兒,原來是要精心擺盤,真的是吃過最華麗的一塊抹巴,光是水果就用了櫻桃、芒果、藍莓和蔓越莓,加上抹度很高的淋醬,視覺就是種饗宴。

槑咖啡抹茶也是用小山園,基本上就有抹度保證,這塊抹巴抹味表現也優秀,乳酪體挺紮實,配上淋醬吃得舒心快意,直接列入高雄愛店,而且離捷運站也近,有機會肯定再訪!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84號
🚇 捷運:高捷後驛站,1號出口步行4分鐘
☎️ 電話:0908-566-989
🕛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六日1100~2000
❌ 公休日:不定休,IG公告

#高雄甜點 #高雄 #高雄咖啡廳 #槑咖啡 #MEICOFFEE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高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