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異國風餐廳~摩爾花園🍴🌹

1 / 9

#不用去西班牙🇪🇸也能假出國
#雲林摩爾花園餐廳🍴🌹
在靜謐的稻田產業道路中,出現一棟以尖頂原塔為主體的建築,採用西班牙摩爾式的建築風格,在流線牆面貼上彩色釉面磁磚,外型彷彿是一座城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摩爾花園」是由「新社古堡」的建築設計師–周志榮設計而成的,汲取建築大師高第的名言:「直線屬於人類,而曲線屬於上帝」為靈感,其實一開始這家莊園只是自家住宅,後來業主也希望能讓更多人欣賞這建築之美,才開放參觀及營業餐廳。
「摩爾花園」大量採用圓滑的曲線,試圖勾勒出西班牙風情的花園城堡。而拱型廊道及壁燈,再加上伊斯蘭元素的圖騰刻花,讓來此用餐的客人全新的異國感受。
大門進來後,會先透過一段地窖造型的通道,接著讓你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造型異國風的庭院造景,在伊斯蘭風格迴廊中,裝飾著琉璃藝術的壁燈,真有置身西班牙的錯覺。

#西班牙海鮮鍋飯🇪🇸
用鑄鐵鍋裝盛的海鮮燉飯,不但有淡菜、蛤蜊、九孔及雞肉,更有六隻鮮蝦,滿滿的燉飯,偶爾能聞到鍋巴的香氣,雖然忘了請廚師不要加黃紅椒,但美味不減一樣十分美味!
#香煎鱸魚排佐油醋醬🐟
新鮮鱸魚煎到香酥軟嫩,是十分推薦高蛋白質的一餐。

#雲林摩爾花園餐廳🍴🌹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三公休,其他時間11:30-14:30;17:30-20:00週六日增加下午茶14:30-16:30
有機會到雲林斗六,別忘了來場異國風情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