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手沖咖啡/懷舊不限時咖啡廳-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

1 / 1

跟J我一起喝咖啡,不聊是非哦~✿

我就是衝著蘋果派前往的~到底好不好吃呢~~

繼續看下去吧!✎

其實如果不注意,大概會忽略在公園對面竟然有個這麼棒的咖啡廳!

門口超有年代感的綠色木頭門,這家的寶座就在一進門的窗邊位。

但我更喜歡那天被帶位的位子~(有點小包廂的感覺

一進門後,店員親切的帶位,低消一杯飲品,離開時再付錢就行了。

我先說~接下來的照片是有取得店家同意才繼續拍攝的哦(原本店家規定是不能拍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就是我的位子,是吧!很有包廂感!

我最喜歡這個位子,是因為旁邊有個冰滴咖啡,我可以慢慢觀察冰滴咖啡的形成過程,過程中老闆小心的做著每個步驟,大概就是咖啡師對於咖啡的愛吧!

最重要的是能夠透過鐵窗框,看到美的視角~

                                                          我自己覺得很美啦♡                                                           我自己覺得很美啦♡

坐下來點完餐後,我就跑到二樓去了~

樓梯也是充滿了復古的味道,咖啡廳還有一樣吸引人的就是,店家精心佈置的所有擺設

擺設是會改變整個空間感的重要元素~

                               左邊的那個座位超可愛的,配上落地燈。很有復古感~                                左邊的那個座位超可愛的,配上落地燈。很有復古感~

二樓明亮了一點,另一邊座位區真的就是小包廂了,很多敲敲筆電的人們都選擇坐那,因為有坐人就沒拍照了。

如果你也想坐包廂位置,那就早點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繞了一圈之後餐也來了,趕緊就坐享受美食。

J的點餐

❤酥皮蘋果派加冰淇淋 $180

❤冷泡桂香包種 $150

*酥皮蘋果派加冰淇淋

必須說跟我想像的蘋果派不同~原本以為是酥皮內包了切丁蘋果粒,哈哈!

酥皮滿酥脆的,冷了也還有微酥的感覺。裡頭蘋果切片份量給的很足,吃起來超滿足的!!

冰淇淋是香草冰淇淋,給的很豪邁哦!上頭淋了焦糖跟肉桂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甜點滿好吃的,除了肉桂味偏濃,有點稍稍搶了蘋果風采之外,其他滿分。

我覺得兩個女生吃份量比較剛好,還有如果怕肉桂味的人,要斟酌一下哦!

*冷泡桂香包種

原本是想點脆皮焦糖卡布奇諾,但怕蘋果派會膩,就點了杯冷泡茶。

沒想到冷泡茶也很好喝呢!淡淡的茶香,還有撲鼻而來花的清香,如果不喝咖啡想喝爽口的茶,這杯我推薦你!

整體來說,這間打敗了我之前說的其他間不限時咖啡廳,環境我非常喜歡,空間很大,那天人多也不吵雜,餐點飲品都很棒。

最~重要的就是!人家不限時咖啡廳,位置還附插座跟wifi,開到晚上22:00

喜歡到咖啡廳工作的你們,這間能不收藏起來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我會想坐包廂座位,會準時抵達咖啡廳的!哈哈

如果想看其他咖啡廳請點

我的網頁

我的波波黛莉

我的 IG : yi_chen820213

店家資訊

  1.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6號
  2.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 – 週日 13:00 – 12:00
  3. 公休日:週二
  4. 溫馨小提醒:需要敲鍵盤All Day,那你就來吧!
  5.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Coffee-Shop/Le-park-cafe-%E5%85%AC%E5%9C%92%E5%92%96%E5%95%A1%E9%A4%A8-89109097845/

 以上店家資訊還是要以店家公布的實際狀況為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