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樂】花蓮日式豬排

1 / 1

花蓮這一間日式豬排店很特別,位在吉安鄉一個木造平房內,走進去時還會聞到一陣陣的檜木香,這也是我二訪的原因。

走進店裡,店員首先幫忙帶位,遞上檸檬水後,附上木製的點單,這個也很特別,因為點單除了是木板外還是用磁鐵貼着要哪些菜色。

里肌肉豬排套餐是我常點的,因為比較有嚼勁,如果喜歡肉質比較軟的朋友可以選擇腰內肉套餐,如果點的是日式豬排套餐,除了會給上兩份小菜還會附上白飯一碗上面會附有洛神醬一碗味增湯以及一杯烏梅汁,白飯的份量比較少,但是飯很Q不硬,十分可口,會有再來一碗的感覺 👍 (飯不硬,是我挑餐廳的一個key)。

另外,醬料的部分,店裡是採用芝麻醬,首先先把芝麻在碗裡搗碎再淋上醬膏,在高麗菜絲的部分,店裡有提供柚子醬,酸酸甜甜的,搭上高麗菜絲十分剛好又美味。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紅茶和可爾必思,很大一杯,紅茶沒有分半糖或全糖,但甜度非常剛好,沒有過甜的感覺。

用餐結束,店員會附上甜點是水果果凍,滿滿的水果香,又Q,水分也不會太多。

另外,店裡也有在販賣一些木質文創小品,喜歡檜木或是木質類商品的朋友可以來這裏晃晃用餐,享受一下檜木香也是一種心靈休憩的方式。

🏠 花蓮縣吉安鄉慈惠二街1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星期一到星期二公休 

       星期三 ~ 日  11:30~14:00

                                  17:30~20:30

#波波黛莉創作者

#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