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乾一杯~貳玖道場

1 / 8

下班後乾一杯🍻系列 ⋯⋯⋯
[台北•大安區] 貳玖道場
-

酒帶來的歡樂是短暫的,如同一出芭蕾舞或音樂會一樣,但酒能鼓舞人生,並給予生活莫大的歡樂。
—拿破侖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45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
📞02-2732-5567
⏰18:00~01:00

餐點
🔎2+9 Around Japan套餐 $599
(兩杯生啤+9種精選日本酒)
串燒套餐 $300
(豬肉串*3+雞肉串*3+前菜+1)
雞軟骨 $50
肥腸大蔥 $70
鹽烤深海大蝦 兩隻 $150
日式明太子山藥 $120
濃厚雞湯麵 $120
月見雞肉飯 $130

店名「貳玖」兩字原來有深層的涵義!
日文發音:肉
英文發音:tonight
大部分的路人經過都會探頭看一看,可惜的是 座位真的不多,加上沒有限時,建議大家先訂位哦!

店內裝潢以道場六角形為設計理念,不單單是吧檯造型,連桌角、榻榻米都讓人過目難忘。

而在食材中「鹽」是最平凡也是最重要的角色,傳承日本師傅的功力,炒了2-3次,那鹹甜鹹甜卻又帶點回甘的滋味,讓人忍不住多嚐幾口呢!

#臺灣 #美食 #台北 #台北美食 #elle愛吃貨 #foodie #popyummy #相機食先 #taipei #taipeifood #popyummy台北 #instafood #igfoodie #吃貨 #美味しい #taiwanesefood #相機先食 #職人串燒 #聚餐 #通化夜市 #串燒 #日本料理 #通化街美食 #台北串燒 #貳玖道場 #29dojo_kushiya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