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懶人料理。雞胸肉。舒肥系列=原肉合作社

1 / 9

#兔寶來開箱#宅配#雞胸肉 #懶人廚房 #舒肥雞胸肉

這次兔寶分享的是 #懶人包 系列,一次給你六種不同的菜色~(一次用六種肉好手忙腳亂😂)    

每天下班回家,包包放著兔寶就要開始準備晚餐了,除了洗菜很花時間之外,肉品烹煮到熟透入味也是一大魔王啊!這次要開箱的是超方便的只要11分鐘不用顧火,水煮沸後把火關掉➡️放入真空包裝的舒肥雞胸肉,蓋上鍋蓋➡️等計時器響就有鮮嫩多汁的肉品可以上菜啦~懶人廚房怎麼能少了這道菜。

#原肉合作社 的☑️雞胸肉系列,是取自一隻雞只有兩塊的里肌肉,也是雞胸最嫩的部分,雞胸肉最怕煮過頭會變乾柴,不開袋加熱的方式,經過精算的時間,悶好開袋的肉真的超鮮嫩超juice多汁,完整保留住雞肉的湯汁!

分三種口味:原味、蔥燒和義式,每種都有整塊里肌和切塊的雞柳可以做選擇。

喜歡吃清淡的可以選擇原味,蔥燒和義式的部分則是用簡單特製的辛香料粉去醃製,多了一股香味,因為不是用醬料,還是保有清爽的口感不會死鹹~

🎈原味雞胸雞絲沙拉:

生菜的部分兔寶習慣前一天先洗好,然後泡在過濾水裡面冰鎮,這樣隔天要吃的時候再脫水就很清脆,菜色的部分這次有紫洋蔥、小黃瓜、水煮蛋、紅黃甜椒,搭配胡麻醬~擺一擺顏色超豐富,就覺得很可口😋。把雞胸肉稍微撕小塊,再放上苜蓿芽,一整盤新鮮的雞絲沙拉就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里肌粥:

用吃剩的白飯來變身粥~先把水煮滾後放入白飯,稍微煮一下之後加入玉米筍、紅蘿蔔、高麗菜進去煮,最後再加入切丁的舒肥雞胸肉,因為已經悶11分鐘熟了就不用再煮太久,也不會像丟生肉那樣有很多肉渣,稍微煮一下讓雞胸肉的肉汁跟粥結合,就變成一碗雞高湯的雞丁肉粥了!

🎈義式雞胸早午餐:

這道是結合沙拉、鮮奶炒蛋、茂谷柑麵包和義式雞胸的早午餐盤。沙拉的菜一樣是前一天處理好的,要吃的時候再川燙秋葵和玉米筍~炒蛋的部分如果喜歡軟嫩一些的可以改加鮮奶油,不要炒太久,超微凝固就可以起鍋了,盤子擺一擺有沒有到餐廳的感覺😁~有人想點餐了嗎✋️?

🎈義式里肌三明治:

三明治放入整塊的義式里肌,自己覺得好豪邁,搭配半熟的蛋,那個流動的蛋黃實在太邪惡了!配料有美生菜、里肌肉、紫洋蔥、半熟蛋加點番茄醬,豪華版的三明治料超多,大口咬下超滿足!

🎈快炒蔥燒雞胸:

蔥燒部分來做中式快炒,洋蔥和蔥白的部分先爆香,把雞胸肉切成跟洋蔥差不多大小,加入拌炒,蔥燒雞胸本身就有調味,只要稍微拌炒一下不用燜煮等入味,最後加入蔥綠,色香味俱全快速上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蔥燒里肌便當:

最後一道真的是累了,呼叫大寶來幫忙,用了好久沒做的玉子燒,功夫有點生疏,給他有點煎過頭😅,不過味道挺不錯的~配上川燙的青江菜,最後擺上蔥燒里肌,簡單的便當完成!

***原肉合作社***

官網訂購:https://lihi1.com/ZYLnu/fishbear

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at.cooperative/

#宅配美食#雞胸肉#雞柳#雞絲沙拉#沙拉#早午餐#三明治#雞絲粥#雞肉粥#粥#肉片三明治#燒肉三明治#蔥燒豬肉#便當#懶人料理#快速上菜#快煮#早餐#中餐#晚餐#吐司#全家取貨

#赫斯提亞廚房#hestia_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