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上海生煎包

1 / 6

-
🔆 生煎包 4入/$80
-
捷運中山站|爆汁的網美生煎包|老上海生煎包
-
還記得前陣子很火紅的生煎包嗎?現在終於不用撲空也能吃到了!隱身在六條通內,小小店面連帶三張戶外桌椅,總是有等後下一鍋生煎包的顧客。由於店家只有兩個鍋子在煎,因此都是剛起鍋燙口的生煎包,在遠方就聞得到那麵焦香,真的會被吸引過來。
-
#生煎包
每顆生煎包塊頭部大,單價不便宜,特色在於一面白一面焦脆,咬起來非常酥脆,麵皮很香,稍微有些韌度嚼勁。先咬一小口破洞,讓熱湯汁散出,小心燙口,油汁會噴出,裏頭全純豬肉餡,油質偏高,但非常好吃,完全不用沾醬就很OK,不過吃多了還是會稍微膩口。
-
🏠 老上海生煎包
🚈 近捷運中山站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4-9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7:30–19: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小吃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中山
#food #foodporn #foodie #instafood #foodphotography #foodstagram #yummy #instagood #foodblogger #love #delicious #taiwan #taiwanfood #taipei #taipeifood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中山站美食 #中山站 #老上海生煎包 #吃貨 #包子 #煎包 #台北小吃 #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