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美食/如名就是法國人開的甜點店啦~

1 / 6

【🍰AB法國人的甜點店 】Atelier Baulois
🔹蔓越莓起司檸檬派 100$-
🔸玫瑰覆盆子氣泡飲 90$-
-
這次來到台中南區,是位在五權車站附近的一家甜點店,它如店名所有的甜點都是由法國人做的啦~裝潢沒有很華麗,給人一種簡單溫馨的感覺,店內內用位子不多,這次點了一個塔和汽泡飲,小編我是檸檬塔控,我覺得酸度很剛好口感很綿密,塔皮的部分硬度也很剛好,比較意外的是和蔓越莓很搭,整體我很喜歡。
汽泡飲的部分,上篇我有提到我沒有很喜歡汽泡飲,這次的氣泡飲不會太酸,帶有一點覆盆莓和玫瑰味,整體下來蠻剛好的,除了小蛋糕小塔之外,也有看到很多人特別來訂大尺寸的,可見口味上真的很棒,才會讓大家紛紛來訂購,總結一下,以這個價位和好吃度cp值真的蠻高的,會想再來二訪吃更多口味,不過記得要來前要注意營業時間喔!小心撲空!
-
📍 台中市南區南陽街61號
🕧 13:00-20:00 三-五公休
☎️04-2260-5056
🧳回訪率(🌕🌕🌕🌕🌗)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台中南區 #台中南區美食 #南區美食 #檸檬塔 #氣泡飲 #法國人 #法國人的甜點店 #甜點控 #台中甜點 #甜點不加奶精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