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北大特區早午餐|NIKO NIKO CAFE'] 清爽寬敞的早午餐店,推薦JUICY雞腿排

1 / 6

走進NIKO NIKO CAFE,大片的落地窗很透亮,乾淨卻又帶點美式風格,NIKO NIKO在日文裡面有笑咪咪的意思,的確進到餐廳裡卻不難發現角落裡總是出現童趣的擺設,讓人有很輕鬆的感覺。

店裡空間其實滿寬敞的,桌距不至於太壅擠,可以容納不少客人,旁邊還有靠著落地窗的高腳椅座位可以選擇,光線灑進來的角度滿好的。

菜單上的品項滿少的,可以選擇的項目不多,基本上就是雞腿排、翼板牛和法式吐司、貝果的交叉搭配。

飲料的部分倒是選擇比較多一點,還有一些鬆餅和甜點可以選。不過這天我和友人早已經物色好餐後的咖啡廳,所以就只有簡單點了冰美式,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冰美式和汽水類可以無限續杯,滿適合來這裡久待的人。

吮指回味帶骨雞腿排 $280元

這個價位的早午餐來說,一般會含一片吐司或是一杯紅茶,但NIKO NIKO CAFE'的早午餐分量完全是菜單上所說的內容,比較可惜的是半熟煎蛋被換成了水煮蛋切半,所幸薯條口感很好吃,雞腿排也很多汁厚實,沙拉的自製水果優格醬也很好吃。

看來老闆只端出自己有把握的東西上桌阿~

完食阿! 不過這份量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完食阿! 不過這份量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起司熔岩雞腿貝果 $3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熔岩想像起來應該是有大量的起司像熔岩一般從雞腿上奔流下來,只能怪我想像力太豐富? 這道菜上桌的時候我也是有尷尬了三秒,哈哈。

原則上是帶骨雞腿排+20元多一顆貝果的餐點,但雞腿排真的是好吃的,很多汁很嫩口,薯條也是扎實的口感。不過貝果的口感比較接近麵包,偏濕軟,可惜不是友人喜歡的路線,最後沒能吃完。

環境和氣氛都很好的一家店,生意也很不錯,我們接近中午過去用餐,店裡一直有人潮熙來攘往,看來應該是附近社區的愛店。

天花板上吊著的花球 天花板上吊著的花球

Niko Niko Cafe’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118號

電話:(02) 2680-9768

營業時間:09:00~17:0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