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杯古早味紅茶帶你回到過去的時光~像極了愛情

1 / 1

最近很喜歡復古風的餐廳,現代結合時代的歷史很有風格且更多了溫暖的感覺,感受當時的時空背景很有意境。

一走進這裡我就被牆上各種古老的東西吸引,雖然東西老了、舊了但他充滿歷史的痕跡及溫度,喝著古早味紅茶聽著緩慢節奏的音樂,就好像電視劇裡的〈想見你〉聽著音樂被帶回1988年那個我未曾參與的時代,一切都充滿新奇感。

🍜天使嫩雞冷麵$100

價格平價,很喜歡這個口味是泰式酸辣風味,一吃下去檸檬香撲鼻而來接著酸辣的味道上來,配著新鮮蔬菜口感清爽。

🥣月見雪花牛肉烏龍麵$110

烏龍麵Q彈有勁,牛肉偏油膩有加點辣椒麻麻辣辣的口感。

最近很喜歡復古風的餐廳,現代結合時代的歷史很有風格且更多了溫暖的感覺,感受當時的時空背景很有意境。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高雄市鼓山區捷興二街29-1號1樓

☏ 09 11618071

⌚1030 - 1530 (週一至週五)週二公休

   0930 - 1630 (週六、週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早頓小室 最近很喜歡復古風的餐廳,現代結合時代的歷史很有風格且更多了溫暖的感覺,感受當時的時空背景很有意境。 🍜天使嫩雞冷麵$100 價格平價,很喜歡這個口味是泰式酸辣風味,一吃下去檸檬香撲鼻而來接著酸辣的味道上來,配著新鮮蔬菜口感清爽。 🥣月見雪花牛肉烏龍麵$110 烏龍麵Q彈有勁,牛肉偏油膩有加點辣椒麻麻辣辣的口感。 #高雄美食 #高雄 #早頓小室 涵的美食生活🌸 

#高雄美食#高雄#早頓小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