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前屋🥢-超有名的平價日式鰻魚飯

1 / 2

今天要來介紹好像人見人愛的鰻魚飯喇~~

這間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雖然當中漲了不少價錢,但現在看來還算是蠻划算的阿

餐點介紹👉🏻👉🏻👉🏻

鰻魚飯(小)-$250

這個價錢現在在其他地方根本吃不到了,鰻魚採用先烤後蒸,在淋上它們獨特的醬汁,淡淡焦香的魚配上吸附飽滿醬汁的白飯,簡直一大享受。

鰻魚的刺也是小到入口後不會有感覺,所以吃鰻魚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不用挑魚刺喇(懶人就是我)。

另外豬排蛋飯就不特別介紹,也不會不好吃,但比起來,比較沒特色一點。

炸蚵定食-$140

至少本人敢吃蚵仔之後,就瘋狂愛上,有點偏牡蠣的大小,入口後卻不會感到腥澀感,裡面帶點濕潤的口感,搭配旁邊的奶醬,很涮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點了這道後,也是一直被隔壁桌的顧客掃射,應該還少人點這道,但除鰻魚飯,我也很推這道,尤其愛吃蚵仔的人。

綜合炸蝦盤-$200

很怕炸蝦會不太新鮮,但他的完全不會,麵衣也不會裹得太厚,但其他蔬菜感覺還是有一點偏油。

覺得這倒適合嘗鮮,但可能下次就不會再點了。

鹽烤透抽(鹽巴+檸檬)-$90

超級划算,完整一隻,價易大家點這個口味,可以吃到透抽的原味,烤得也很夠味,彈牙保有Q度卻又不會咬不動。

  蛋捲-$60 非常厚實的蛋,裡面的口感有偏軟嫩,還不錯。

爸爸非常愛吃花枝透抽,一定要點,而且也很划算,算是我們家必點的小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家之前也都會一人點一盤菠菜,也很清爽很好吃,可惜現在不是季節。

菜單如下👉🏻👉🏻👉🏻

環境介紹👉🏻👉🏻👉🏻

每次來吃必排隊,但其實都不會排太久,大概20min,真的跟其他日式料理比較起來,他的CP值其實算不錯,看著廚房師傅的手,感覺就是每有停過,一直在烤著他的鰻魚,看著好療癒,但缺點就是環境和座位會有點擠,吃起來會有點趕的感覺。

大家有心目中也有喜歡吃的鰻魚飯嗎?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星期一公休)

☎️電話|02-2561-7859

#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日式料理 #定食 #鰻魚飯 #肥前屋 #肥前屋鰻魚飯 #烤透抽 #eels #eelrice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