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三民『二木咖啡』

1 / 7

-

🍴#羅勒義式三明治 70$

#冰美式 55$

🍮#日式焦糖布丁 60$

🍞推薦💛💛💛💛💛

-

高雄的天才剛亮,我也隨著醒來,或許熱醒,也許餓醒,所以這樣的我選擇起床出門吃早餐。不過這是我最多次搭公車在高雄市區跑的一次,在後驛站與高醫中間的二木,原本以我是第一位客人,沒想到一樓座位區已經有人在品嘗咖啡,老闆親切的詢問要不要做二樓,還特地開了冷氣與音樂,舒適的環境要不是我是來旅行的,可能我會搬出筆電待整個下午。

原以為三明治份量會稍微不足怕吃不飽,沒想到沒吃不餓,吃了一口接一口,起司搭羅勒根本是我的愛,麻煩請喜歡羅勒的朋友也一起點吧!窗隔絕了外面的熱氣,陽光灑進二樓的陽台,難怪也是許多人拍照的地方,畢竟簡單卻舒適的風景就在眼前。蠻多人推薦的焦糖布丁,或許是一大早還不適應,個人覺得奶味效淡,反而是需要焦糖輔助才顯得更有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1號

MON-SUN 07:00-18:00

No service charge accepted.

-

🍞 #米包ㄘ高雄

🍞 #米包ㄘ高雄三民

🍞 #米包ㄘ甜食尬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高雄咖啡廳 #高雄美食 #三民 #三民咖啡廳

#카페 #카페스타그램 #티라미수

#Taiwan #Taiwanfood #Kaohsiung#Kaohsiung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高雄

-

(๑•̀ω•́)ノ 米包instagram開張囉!

搶先追蹤就可以隨時偷窺米包ㄘ甚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Mibo.food.tw

-

更多 🍞 #米包ㄘ高雄 都在這裡喔 σ`∀´)σ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𝕣𝕖𝕤𝕥𝕒𝕦𝕣𝕒𝕟𝕥- 高雄前金『SHAKE HANDS』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𝕣𝕖𝕤𝕥𝕒𝕦𝕣𝕒𝕟𝕥- 高雄鹽埕『新咖哩』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鹽埕『Chill bake』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鹽埕 『存在甜點』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新興『灰灰地基美術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