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100種味道~三民店★最愛100種味道的甜點,忘不了的好滋味!!

1 / 6

自從第一次吃了新竹有名的#100種味道,之後就心心念念忘不了,一直很想再去吃!!

所以呢!就一直極力推薦朋友一起去吃!

而且100種味道的三民店有庭園,超好拍的

在外面拍到忘我,都忘了要進去點餐了!

終於吃到了啦!!

我們4個人總共點了三個甜點,4杯飲料,溫馨提醒,100種味道,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哦!

我們點了

#白 乳 酪 水 蜜 桃 塔~上面滿滿的水蜜桃,搭配下面香酥的塔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櫻 桃 卡 士 達 塔~上面也是 滿滿的櫻桃,酸酸甜甜好滋味

#宇 治 抹 茶 白 巧 克 力 塔~抹茶控會愛慘的,不敢吃抹茶的有人,一吃說好苦,這不就是抹茶人所 追求的嗎?!

#紅烏龍鮮奶茶~之前第一次喝熱的覺得很好喝,但第二次喝冰的就比較沒那麼驚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蜜桃冰茶~要攪一攪再喝哦~不然會有點甜哦

#拿鐵~口味算可以

因為本人很愛吃甜點,所以呢,會一直搜尋好吃的甜點~如果有找到好吃的就會推薦給大家唷~

#新竹甜點 #新竹美食

#100種味道三民站:新竹市東區三民路35號

電話: 03-545 6500

營業時間: 12:00~18:30

每桌限時90分鐘,以入座時間計算,內用低消為每人(身高超過100cm)一杯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