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 / 排隊美食🤤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1 / 6

【🍝螺絲瑪麗 】RoseMary
🔹漁夫海鮮燉飯 325$
🔸美國肋眼牛排 780$
🔹冰鑽檸檬綠65$
🔸芒果雪霜
-
今天要來介紹「螺絲瑪麗」,這間店是小編之前打工的姐妹店,但是是升級版的,講到台北義大利麵很多人好像都聽過呢!身為員工當然最知道廚房裡的黑暗史?沒有啦~我們的食材都是很新鮮的,從麵包到甜點都是由我們廚房自己做的,總之是會讓人一訪再訪的店,不信你可以不預約去現場等看看!主餐、飲料和湯品都是單點,附餐有餐前麵包和甜點。

在上主餐前會有餐前麵包,我自己是很喜歡他的麵包,帶有香味軟硬度也剛好,外觀看起來很像蘋果麵包,先來介紹我自己很喜歡的海鮮漁夫燉飯,不僅料超多,味道我也是超喜歡,整份不會太膩,米飯都吸滿高湯硬度也剛好,飲料的部分有點偏酸,上次來的時候味道比較剛好,建議怕酸的人不要點,第二張是排餐,除了義大利麵、燉飯和焗烤之外,還有排餐類,種類還滿多種可以選擇,最後甜點我選擇芒果的,口感有點像冰淇淋,我自己很喜歡,最後總結是會讓人一訪再訪的點,價位跟餐點上cp值都很高。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 11:30-14:30 17:30-20:30
☎️02-2521-9822
✏️10%服務費,建議先訂位
回訪率🧳(🌕🌕🌕🌕🌕)
#台北美食 #義大利麵 #焗烤 #排餐 #燉飯 #台北中山區美食 #台北中山 #中山美食 #中山站美食 #螺絲瑪麗 #美食不加奶精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