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芳文自助冰|台中後火車站冰店推薦!炎炎夏日消暑這邊請,15 種自製雪花冰,口味超級聯合國!遍及日、美、英、泰、法的獨家特色冰品,還有台、日、印、泰咖哩飯、咖哩麵能滿足你的胃!

1 / 1

大芳文自助冰是最近新開的冰店,不只有琳瑯滿目的雪花冰和飲料,還有遍及台、日、印、泰口味的咖哩飯跟麵。

法國焦糖布蕾的基底是牛奶口味的雪花冰,放上馬卡龍、牛奶薄餅等法式元素,還有一整顆布丁及焦糖牛奶冰淇淋。用料超豐富!請問老闆到底要我們嘴巴多忙!😂

英式蘋果野莓​以奶茶雪花冰鋪底,擺上整顆蘋果、布丁、野莓和薄荷巧克力冰淇淋。份量有誠意,兩個人吃也綽綽有餘!

一入口便能感受到濃郁的奶茶香,不過薄荷巧克力的味道倒是有點不搭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身為《冰與火之歌》的鐵粉,甚至不惜重金從美國海運一隻「冰霜巨龍」回來,一進門可別被這位碩大的朋友給嚇著哩!

——————————————

🔍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413號

☎️ 04-22212220

⏰ 11:30-21:00/週二公休

🔢 😃😃😃🌑🌑

——————————————

202008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大芳文 #大芳文自助冰 #台中南區冰店 #台中冰店 #台中雪花冰 #台中剉冰 #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