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Bar春花|忠孝新生

1 / 5

這間屬於speakeasy那類的,門就擺在那邊,不過會因為店門口的咖啡攤而誤會推開門只是咖啡攤內用的場所。
推開門之後,內部分為一二樓,空間不大,上下兩層加起來最多可招待15-20人左右。

店內有菜單沒有酒單,結論來說,這邊的食物比酒好吃,酒的部分很難精準的抓到客人的要求,像我的喜好就是酸酸甜甜酒偏濃但不能有太重的酒感。
複製我之前在自己INS上所寫的心得:「第一杯是蘋果味的,但我喝不到蘋果味只喝得到檸檬味喝完還會有酒味纏在舌頭上ಠ_ಠ第二杯我說我要超甜超甜超濃超濃,結果沒有甜啦,都是RUM的味道,不過這杯就沒有回來的酒味了,謝天謝地。第三杯是柳丁百香果味的,就是我平常喜歡的那種味道,讚讚。」雖然酒整體喝完感覺不差,但就是跟自己提出要求完全不相符,會讓我比較錯愕(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比較難搞)

不過他們吃食部分就是相當優秀了,點了沙拉跟鹹豬肉,鹹豬肉部分非常的客家口味,入味且香,肥肉部分不膩,非常推薦!

Bar春花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8號
電話:02-2341-1291

INSTAGRAM 🔍Drinksodrunk
#taipei #bar #台北 #酒吧 #台北酒吧 #popdaily
#Wheredrinksodrunkint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