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ᴋᴀᴏʜsɪᴜɴɢ 高雄|左營區 #游李家

1 / 3



隱藏在住宅區內的披薩店
店內超美的,用復古家具營造出很棒的氛圍
-
🔸鮭魚鮮蝦披薩 380ɴᴛ
🔸青醬培根焗烤飯 230ɴᴛ
🔸泰式奶茶 90ɴᴛ
🔸蜂蜜檸檬汁 100ɴᴛ
套餐+90ɴᴛ有90元飲品任選
和野生克菲爾優格/自養野生酵母麵包/每日例湯 三選二
番茄紅醬基底的鮭魚鮮蝦披薩
在披薩上放鮭魚還蠻少見的,游李家的鮭魚也切的厚厚的,豐沛的油脂搭配酸豆非常好吃,切記不要單獨吃酸豆真的很酸喔🤣
披薩的餅皮是屬於手拍的種類,
邊緣烤的焦香酥脆,搭配上面的紅醬真的很唰嘴啊~也很有飽足感!
青醬培根焗烤飯上面有厚厚一層焗烤起司,青醬濃郁但不膩口,飯體濕潤入味還加入了蔬菜跟菇類的口感很有層次,同去的友人都是正面評價呢!
飲料點了兩種:泰式奶茶和蜂蜜檸檬汁,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泰奶,保留泰奶獨有的香氣同時不會太甜,蜂蜜檸檬汁加入青檸皮,非常清爽解渴也蠻不錯的!
-
環境優美而且附近就有一個停車場很方便,原本誤會老闆娘是有點嚴肅的人,不過開啟寵物話題後整個融化超級親切,覺得這種反差超可愛的🥰
-
▫️INFO ▫️
|游李家-天然酵母披薩專賣 左營店|
𖤣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30(週一二休)
𖤣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68巷42號
𖤣電話:07 553 1553
〈以上資訊來自店家官網or GOOGLE僅供參考喔〉
-
#Taiwan #Taiwanfood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igfood #eatkaohsiung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披薩 #披薩 #泰奶 #高雄午餐 #高雄新店 #新店報報 #左營區美食 #左營

#godsaidno_吃高雄 #godsaidno_吃披薩
#雖然神明說我不能開美食ig

搶先看、更多日常請追蹤IG
└⭐️IG: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