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蘋果與肉桂絕妙的搭配,高質感工業風咖啡廳

1 / 1

在藍線接近尾端的永春站,好像也是很多人口中的美食沙漠,但其實一路走來看到不少台式小吃,難道水水們來這邊就無法一邊享受美食又拍美照了嗎?今天就來介紹一間超美的餐酒館,也是咖啡廳,這邊除了有鹹食外,蘋果與肉桂結合的甜點也是這邊的人氣必點。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抹茶氣泡 $150

⭐️:3.5/5

好大一杯~口感好酷!意外的蠻和諧,底部的抹茶建議要攪拌均勻再喝,不然會太濃太甜,這杯抹茶抹度夠,尾韻帶點微苦,好喝!

附餅乾超酷!香酥好吃~

📌#冰淇淋脆皮蘋果派 $150

⭐️:4/5

有淋焦糖醬(?)還有香草冰淇淋,整體偏甜,螞蟻人會很愛!上桌前有先加熱,肉桂香更明顯,大部分吃起來像餅乾一樣酥脆,底部派皮是鬆軟的,蘋果被煮的很透,相當入味,帶有微酸,跟冰淇淋還有肉桂超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蘋果肉桂Café & Bistro

IG : @applecinnamon2013

時間  : 12:00~21:00(平日)11:00~21:00(假日)

*菜單跟營業時間以店家臉書和IG為準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0巷3弄4號

其他 : 低消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不含甜點。假日限時3小時,有插座、wifi,水和衛生紙自取,現金付費,無服務費。勿外食,勿自行更換座位。

藍線美食懶人包

捷運市政府銅板美食!好吃又好拍~網美不能錯過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必吃3間餐廳 美式漢堡、咖啡廳、嫩仙草,沒吃過就落伍囉

到我的首頁還有更多美食~台中美食、超商新品都有!

更多美食/美妝穿搭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主要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偶爾台中,從滷肉飯吃到咖啡廳,傳市和餐廳我都愛,就是一名吃貨。

#蘋果派#抹茶#氣泡飲#咖啡廳#永春美食#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下午茶#applepie#matcha#信義區美食#taipeifood#ella吃藍線#ella吃咖啡廳#ella出去玩#popyummy#蘋果肉桂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