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鳳有約介紹過的店 在我眼裡就是老店啊《台北文山區|鵝肉世家專賣店 潘》

1 / 1

美鳳有約這個節目怎麼感覺有20幾年這麼久,上網一查還真的是20年了(驚)。所以用膝蓋測量這家鵝肉專賣店至少也是有20幾年了,都超過3/1甲子了捏。

木柵木新路二段這個區域被我稱為鵝肉街,原因是走路三分鐘不到的距離,竟然有三家鵝肉店?

鵝肉世家之外,還有小蔡鵝肉老爹鵝肉。現在我就只剩小蔡還沒有專攻,等吃完小蔡再來幫大家做一個木柵鵝肉街的評比大賽。

老爹鵝肉食記👉餓餓餓~木柵好吃鵝 好吃到讓你叫爹《台北文山區|老爹鵝肉》

📍鵝肉世家專賣店 潘

美鳳有約已經被做成招牌的一部分,看看這招牌黑的程度也知道是很有歷史了。

不過這是創始店的話,那是哪裡還有分店嗎?

🔺座位區

牆上還有很多名人的簽名,不過我都沒去看是誰簽的(我就算仔細看也是看不出來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統開放式廚房

不過我還是建議店家現在疫情期間,煮東西還是都要戴上口罩拉。

🔺臭豆腐&鵝血雙拼

之前介紹的 #老爹鵝肉 臭豆腐跟鵝血是不能雙拼的,這點倒是鵝肉世家比較人性化一點。

不過話說,我以為豆腐會給得比鴨血多欸(自以為)。這豆腐是有點白感覺好似沒有入味,但其實打開豆腐孔隙裡可都是湯汁,我倒覺得不要太入味反而是好的,因為外面的湯汁過鹹了。鵝血軟嫩沒有腥味,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因為鵝血內的孔隙藏有很多高湯啊!

老爹鵝肉食記👉餓餓餓~木柵好吃鵝 好吃到讓你叫爹《台北文山區|老爹鵝肉》

🔺週末限定 白菜滷

看這個顏色就覺得肯定是好吃,這道古早味做得好吃可真的要很用心才能呈現出這個老味道。但我覺得白菜的甜味沒有那麼明顯,醬的味道也搶過白菜的甜,豆皮搞得這道菜有點油膩感,喧賓奪主的自以為是主角的豆皮搞爛這整個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鵝油飯

看到蘿蔔乾我不禁想著:木柵的鵝油飯是都一定要蘿蔔乾來當配角嗎?

飯粒有點煮得太黏,鵝油香氣不是太突出,如果單吃飯配上蘿蔔乾一瞬間蘿蔔乾變成了主角😂。

🔺湯意麵

麵的Q度很不錯,湯的油蔥香氣很足,但是吃到最後有點油膩感浮上來。

🔺韭菜豆芽鵝腸

這道可以說是我每每去鵝肉店必點的,軟中帶脆的新鮮鵝腸搭配著韭菜香跟爽脆多汁的豆芽,真的是完美搭配啊~這個鵝腸也處理的很乾淨完全沒有一點腥味,熟度也剛好的爽脆。

🔺杏鮑菇香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本身不是一個喜歡香腸的人阿(遠目)因為香腸總是讓人覺得很油膩又膩口的東西啊。愛上杏鮑菇香腸的開始就是 #阿城鵝肉 ,杏鮑菇在裡面的角色真心的救贖了這油膩的香腸啊~也整個讓香腸多了一股自然的甜味。鵝肉世家的杏鮑菇香腸也好好吃,蒜頭就香腸的好朋友啊(雖然吃完嘴好臭)~好適合來罐啤酒

🔺煙燻鵝肉(後半)

這肉的色澤一看就知道不得了啊~(尖叫)而且店家都已經幫忙去骨了,但還是會有一些小碎骨所以還是要小心。這鵝肉都已經燻到骨頭裡,看得出來很入味,入口之後鵝肉的香甜綻放出來,外皮的燻香味越嚼越香。

  

這壓軸就放在鵝肉囉~因為都叫鵝肉世家了鵝肉還不好吃的話,就可以去告詐欺了。

#鵝肉世家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8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鵝肉 #木柵美食 #台北美食 #文山區美食 #煙燻 #鵝腸 #臭豆腐 #青菜  #鵝油飯 #taiwanesefood #goose #taipei #foodie #CP值高 #台湾グルメ #ガチョウ #台北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鵝血 #白菜滷 #煙燻鵝肉 #杏鮑菇香腸 #香腸 #意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