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 OUT!!一起「吃」出開心好活力!

1 / 2
現代人因為工作關係、課業問題、經濟狀況⋯⋯等等的外在因素每天不管是大大小小、或多或少在承受著壓力的情況下生活!總是覺得心情低落、情緒常常是憂鬱多過於快樂。

其實快樂很簡單!

現在讓Karen來告訴你「快樂」是可以用「吃」出來的!以下讓我們來看看哪些食物可以吃得開心、吃出快樂。

 #開心食物

|| 香蕉

香蕉內含有豐富的色氨酸及維生素B6可以幫助大腦「製造血清素」不僅能幫助安定神經還可以有效舒緩憂鬱情緒,降低壓力。

 #開心食物

|| 深海魚類

鮭魚、鯖魚、魚油有大量的Omega-3可以增加人體「分泌血清素」,減少負面情緒、降低罹患失智症的風險!

 #開心食物

|| 菠菜

菠菜不得不說真的是很棒的深綠色葉菜類(難怪大力水手都愛吃),不僅含有大量的鐵更有豐富的葉酸!幫助體內色氨酸「轉化成血清素」使憂鬱感、恐慌感下降,更能夠預防憂鬱症及早發性失智症的出現!

 #開心食物

|| 全穀根莖類(澱粉)

適量攝取碳水化合物可以有效「增加血清素」尤其是全麥類、燕麥中有微量的礦物質硒元素對增加血清素是碳水化合物中的首選唷👍🏻

 #開心食物

|| 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櫻桃、哈密瓜、葡萄、檸檬、草莓等⋯這些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可以協助身體「製造副腎上線皮質素」除了有效抗壓,減少壓力值,維生素C更是人體「製造多巴胺」時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

以上是Karen幫大家整理出來的「快樂食物」唷!希望都能幫助到每個需要舒緩憂鬱情緒的各位!

🔗延伸閱讀🔗用好食力跟夏日疲勞說ByeB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超母湯!這些水果這樣吃會傷身!

🔗延伸閱讀🔗宅在家也可以用「吃」抗老化!

🔗延伸閱讀🔗天然補給!養出美美水嫩肌!

🔗延伸閱讀🔗生活減點糖也很棒-1

🔗延伸閱讀🔗生活減點糖也很棒-2

🔗延伸閱讀🔗告別宿便!5日輕纖菜單!

🔗延伸閱讀🔗便秘掰掰,不卡卡-1

🔗延伸閱讀🔗便秘掰掰,不卡卡-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便秘成因大解析-1

🔗延伸閱讀🔗便秘成因大解析-2

🔗延伸閱讀🔗下肢水腫問題為什麼?

🔗延伸閱讀🔗解決下肢水腫問題,還你纖細美腿

🔗延伸閱讀🔗擺脫圓滾滾,水腫遠離我

🔗延伸閱讀🔗我不是胖!我只是水腫!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KarenW

 #夏日調理 #食補 #食療 #夏日限定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