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 H.C.C|2020 台中餐酒館推薦!不說不知道,半夜也吃得到熱騰騰的五星級料理!餐點、調酒同樣精彩,每逢星期三、五、六還有生啤酒無限暢飲!當日壽星免費加贈市價 3000 元的「愛心 shot」,24 杯喝好喝滿!

1 / 1

台中夜生活新選提案!沒想到入夜後看似杳無人煙的繼光街,竟有這麼一處「秘境」才正要開始精彩!

高調 H.C.C 不只有創意的調酒,最近更延攬曾經待過知名法餐的主廚,從傍晚到凌晨都能盡情滿足你的五臟廟。

生蠔內餡飽滿,表層揉入兩種不一樣的起司。雖然口味偏重,但是依然能吃得到生蠔的鮮甜。

⠀⠀

大半夜的想吃「牛排」或「德國豬腳」也沒問題!牛排先煎再烤,以低溫烹調維持肉質風味。搭配辨識度高、以剝皮辣椒做成的蒜香辣椒醬,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腳的皮已經處理到完全分離,雖然有炸過但吃起來完全不膩。肉質很Q,搭配酸菜、芥末籽醬提味又解膩。

炫彩奪目的燈光下大啖美食,再細啜一口好酒,不就是眼前最 chill 的事嗎?😚

——————————————

🔍 台中市中區繼光街67號

☎️ 04-22222711

⏰ 17:30-04:0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每人低消$300

⠀⠀ ❷ 酌收10%服務費

⠀⠀ ❸ 當月壽星或消費滿萬元

⠀⠀⠀⠀ 即贈愛心 shot 組合 🍷

——————————————

2020080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高調HCC #高調HCC #繼光街 #繼光街酒吧 #台中中區酒吧 #台中酒吧 #台中中區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台中中區調酒 #台中調酒 #繼光街美食 #台中中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