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緣分才能吃到隱藏料理【綠石槽漁夫平價餐廳】鮮美海鮮2大1小整桌才$1000

1 / 8

📍石門區//綠石槽漁夫平價餐廳
颱風來之前,雞米一家在週末把握假日最後烈日🤸⛹️🤾
隨性帶了水壺就出門,原本繞到北投買無憂茶,然後雞米爸問說「要不要去石門吃中卷」
#這時候說不要的肯定傻了
於是我們到了老梅,雖然不是綠石槽季節,但還是可以來綠石槽海鮮餐廳。
一進店裡老闆娘超熱情介紹除了菜單上比較常見的菜色,還有很多隱藏料理不在菜單上!
然後她說了一句:我們每天的食材都不同,要靠緣分
🥢燙中卷$350
🥢涼拌珊瑚草$200
🥢古早味炒麵$50
🥢石門有機菠菜$100
🥢清蒸牛奶貝$300
在海邊的餐廳果然鮮!中卷其實不沾醬就很甜。
珊瑚草脆脆黏黏很有口感,也有膠質,涼拌很開胃!
牛奶貝在市區很難吃到,老闆娘激推款,不負眾望!
最小顆的還跟雞米花的拇指差不多大,喜歡吃貝類的她還要切成兩口才咀嚼的下!
big size的都有兩個指節這麼大,吃起來潮爽
🏠新北市石門區好梅路83號
📞02-2638-0600(可訂位)
#雞米一家吃喝玩 #新北美食 #石門美食 #綠石槽漁夫平價餐廳 #綠石槽 #平價海產 #海產 #中卷 #珊瑚草 #炒麵 #牛奶貝#seafood #xinbei #wowforfood #wanttoeat #popyummy #liketoeat #enjoylife #eating #p出來的 #yummyfood #yummy #週末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