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鹽埕 『存在甜點』

1 / 4

-

🍰#提拉米蘇 120$

☕️#蜂蜜檸檬咖啡 130$

🍞推薦💛💛💛💛💛

-

疲勞奔波在高雄市區的我,抱持著感動與興奮的來到第一站,或許才剛開門,幸運的座在窗邊的位子,點了櫥窗裡的提拉米蘇與檸檬咖啡,開啟了我的甜點之路。平常吃到的提拉米蘇都是整塊躺在盤子上,這次的則是塞在杯子裡,灑上濃郁的可可粉,層層堆疊的口感,不一口挖到底真得很對不起他的美味。

蜂蜜檸檬則偏向於西西里的口感,將咖啡的酸味由檸檬取帶,酸甜苦融和在一塊,剛好能中和掉甜點帶給人的甜膩,不過提拉米蘇偏向奶味較重的蛋糕,反而對於我這個拿鐵熱愛者,更能接受與喜愛!

順帶一提,原本第二天想要再外帶的,結果才七點能夠外帶的提拉米蘇就已經售完,雖然比較少會有人想要晚餐再吃甜點,但如果剛好想要吃,還是提早預定,不然就跟我一樣只能回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高雄市鹽埕區莒光街171號

WED-SUN 12:00-21:00

MON&TUE (X)

No service charge accepted.

-

🍞 #米包ㄘ高雄

🍞 #米包ㄘ高雄鹽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米包ㄘ甜食尬咖啡

-

#存在甜點 #高雄咖啡廳 #高雄美食 #鹽埕 #鹽埕咖啡廳

#카페 #카페스타그램 #티라미수

#Taiwan #Taiwanfood #Kaohsiung#Kaohsiung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高雄

-

(๑•̀ω•́)ノ 米包instagram開張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搶先追蹤就可以隨時偷窺米包ㄘ甚麼了

IG : Mibo.food.tw

-

更多 🍞 #米包ㄘ高雄 都在這裡喔 σ`∀´)σ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𝕣𝕖𝕤𝕥𝕒𝕦𝕣𝕒𝕟𝕥- 高雄前金『SHAKE HANDS』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三民『二木咖啡』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𝕣𝕖𝕤𝕥𝕒𝕦𝕣𝕒𝕟𝕥- 高雄鹽埕『新咖哩』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鹽埕『Chill b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𝕂𝕒𝕠𝕙𝕤𝕚𝕦𝕟𝕘 𝕔𝕒𝕗𝕖- 高雄新興『灰灰地基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