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發台南小吃】道地鍋燒麵8/7前加大不加價

1 / 5

📍中正區//鼎發台南小吃
每到台南必吃虱目魚跟鍋燒麵,現在也能在中正區吃到😁
我們下課看到新開幕的台南小吃,馬上決定來品嚐看看!
🥢半片魚肚湯 $50
🥢鍋燒麵加大 $100(目前開幕期間折$20等於是原價就能吃到加大)
🥢滷鴨蛋 $15
🥢滷肉飯 $40
無刺魚肚size是市場特大片等級的,所以半片也很夠吃,重點是魚肚要新鮮,不然再大片也會怕!
滷肉飯味道真的是台南味,甜甜的,不會燥膩,米粒也選得很好,QQ的很讚!
很久沒吃鴨蛋了,滷的透又有彈性很重要,吃一口讓人想到台南的蝦仁飯也能加點鴨蛋,真是懷念起台南料理了😝😝
鍋燒麵除了意麵之外還能選烏龍、冬粉、米粉,不過最道地的台南出發一定要吃意麵才對味😁😁
目前加大還能算原價,帶3歲小孩來共吃一碗很夠了!
📍店內不大,但一應俱全也乾淨,用完餐也是採自助清潔的方式,畢竟只有老闆一個人在料理,比較忙!
#慶開幕
#特價到8月7日
目前沒有打卡點,給大家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76號
#雞米一家吃喝玩 #中正區美食 #台北市美食 #新開幕 #台南小吃 #鼎發台南小吃 #滷肉飯 #鍋燒意麵 #虱目魚 #虱目魚肚 #魚肚湯 #taipeifood #wowforfood #yummyfood #yummy #wanttoeat #liketoe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