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 |心目中NO.1的火鍋品牌!沒吃過一定要吃吃看

1 / 1

嗨你們!歡迎回到克萊拉的生活提案!

身為火鍋控,吃鍋沒有在管天氣冷熱的!就是勵志要吃遍全台灣厲害的火鍋!但是吃來吃去,心底最推的也只會有一間  #像極了愛情

那就是22:02!(同好請舉手!!)

第一次吃是在台北八德店,最讓我驚艷的就是他的蔬菜沾醬,雖是蔬菜製成,卻無需擔心太清淡或菜味太重,反而跟重口味的湯底很搭,美味之餘還多了份清爽感,不像傳統沙茶醬,吃完只有滿滿的負擔!

最近一聽說林口店從單點模式改為吃到飽,身為22:02粉一定是要去簽到的

價位是平日中午$488+10% 假日/平日晚餐$588+10%

比起之前在台北吃的單點模式,隨便點一點就要$700-800/人,這樣的價位真的是非常可以!接著那就跟著克萊拉一起到林口店的22:02吃起來吧!

林口店位於環球A9裡,開車過來直接停在mall的停車場,消費$500就可以折抵1小時停車費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踏進店裡就能看見用大量木頭材質、暖黃燈光裝潢的座位區,給人的感覺很溫馨,牆上時鐘也是小巧思,指的正是22點02分!

我們的座位在另一側的窗邊,對於採光好的餐廳一向很沒有抵抗力,桌子是大理石紋,質感方面再幫他加十分,我喜歡這間的裝潢更勝於台北八德店!

(取自 22:02 火鍋。樂活粉絲專頁)

有60樣食材可以選擇,份量是比照單點模式,一張單一次能畫8樣食材,建議必點的是海鮮拼盤、牛舌、花枝漿跟滷肥腸!

搭啦!點一點就滿滿一桌啦,此刻打文章是邊流口水的在打,雖然是吃到飽,卻一點也不隨便,無論是擺盤、食材新鮮度、份量,都是比照單點啊!!

吃過22:02的就知道,他的海鮮真的非常新鮮,從煮開後飽滿的蛤蠣、Q彈的蝦肉就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於食材的堅持~~

據說蔬菜沾醬的誕生是因爲剛開店時堅持使用新鮮有機蔬菜,但生意還不是很穩定,常常關店時還剩很多蔬菜,丟掉可惜,也無法久放,老闆能吃掉的量也有限,於是靈機一動就把剩下的菜做成醬,沒想到竟變成現在最經典的招牌!

不管是哪間分店,一定都能看到一櫃的有機蔬菜,讓來吃飯的客人也可以把健康與美味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總結就是除了食物真的魂好吃之外,也可以在各個地方看得見22:02的堅持與理念,讓人在盡情品嚐美食之餘,也能感受到美感與溫度❤️

這也就是為什麼吃來吃去,還是會最推薦這家火鍋的原因啦~

這次體驗完林口店吃到飽後,立刻預約了8/8帶爸爸來吃(爸爸也是腦粉)如果還沒有吃過的話,真心的推薦給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