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喝純粹《Pluto Espressoria》

1 / 6

位於台中IKEA旁的Pluto espressoria外觀全藍,非常引人注目~其實它的強項是咖啡,有一些單品咖啡適合內行人來喝,但因為Calista最近在戒咖啡因,所以只點了一份「櫛瓜太陽蛋與紅椒醬三明治佐小沙拉」(250元),與「荔枝玫瑰覆盆子氣泡飲」(180元)~

說真的三明治與沙拉的醬料吃起來蠻特別的,當然是好吃的特別啦😆!在別家餐廳都沒吃過這樣的醬料,感覺店家蠻用心的。氣泡飲也很好喝,不好太甜,果香味很夠,夏天喝很清爽,搭配餐點也蠻有去油膩的功用!

用完環境也很明亮,一、二樓都有座位,也有長桌,如果蠻多人一起來也坐得下,整體就是餐點、飲料不錯,環境與裝潢也有用心的店家!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6號
營業時間;7:00~18:00



更多台中美食,可追蹤Calista的ig👉 https://instagram.com/calista.1016?igshid=1xj7m6tc2el7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