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2020上半年3間信義區熱門美食,美式漢堡、嫩仙草、老宅咖啡廳,沒吃過會後悔!

1 / 1

2020已經過去一半了,各區的美食們如雨後春筍不停出現,特別是在繁華的信義區,在上半年開了不少新店,這次精心為大家挑選出三間,從美式到中式都有,每間餐廳不只好吃,也超好拍,環境上都是無可挑剔。來到信義區還在煩惱吃甚麼嗎?知道現在信義區最夯的餐廳是哪間?2020上半年的美食指南看這篇就對了!

Butcher by LanPengYou

要提前一個月預約,否則只能看別人吃的漢堡!從漢堡到薯條,全部堅持手作,漢堡牛肉排多汁有嚼勁,配上烤得恰到好處的麵包,與爽脆生菜,正宗好吃的美式漢堡就在這裡啦!鹹甜交織的香脆薯條,全台北只有這裡有~推薦大家幾個不能錯過的特殊口味餐點,像是海鹽堅果牛奶糖漢堡迷迭香薯條等,每口都是驚喜,一吃上癮,快快手刀訂位吧!

店家資訊

Butcher by LanPengYou

時間:11:00~22:00(週日到週四)11:30~24:00(週五六)/週一公休,平日14:30~17:30休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7號

IG:@butcher_lpy

八時神仙草

台中來的人氣甜點, 不只嘗的到仙草原本的甘甜,口感也是超~嫩,配料的表現也很優秀,每個都是真材實料,我最喜歡芋泥嫩仙草盛盤中的芋圓和薯圓, 味道適中又彈牙。點餐的時候都可以隨個人喜好更換配料,以後信義區的銅板美食跟下午茶又多一個選擇啦!  

店家資訊

時間:12: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12號

IG:@pa_shih_shen

Congrats cafe

雖然不是在信義區,但離信義安和站算蠻近,就一起列入懶人包中。Congrats cafe 2.0在重新裝修之後,變身絕美的挑高老宅,吸引各大網美以及饕客前往,每次開門前就是大排長龍,常常座無虛席。肉桂捲絕對是必點!銅板價格很親民之外,每天推出的肉桂捲都不太一樣,各種肉桂捲控都可以在這找到心儀的那個捲~

店家資訊

Congrats cafe

時間:8:00~24:00(週一到週五)13:00~24:00(週六)13:00~22:00(週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IG:@congratscafe

台北跑咖指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動物園絕美餐酒館 氣氛超好~早午餐到調酒都很棒

捷運市政府銅板美食!好吃又好拍~網美不能錯過的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看過來

台中中區純白韓系咖啡廳 交通超方便,巨大好吃的甜點

台中巷弄質感麵包店 好吃、好拍又便宜~

北捷各站美食

捷運東門站植物系早午餐 用酪梨貝果開啟美好的一天

台北101必吃銅板芋泥冰  芋頭控不能錯過的北醫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美妝穿搭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主要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偶爾台中,從滷肉飯吃到咖啡廳,傳市和餐廳我都愛,就是一名吃貨。

#咖啡廳#下午茶#congratscafe#肉桂捲#信義區美食#台北美食#屠夫漢堡#butcher#嫩仙草#八十神仙草#美式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