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讓夢想成真 Come True Coffee 進駐竹北拉 !

1 / 1

#成真咖啡 #茱莉的小小世界 #新店報報

竹北早午餐下午茶又多了一個新選擇拉!

兩層樓高挑的舒適空間!清新風格讓人非常喜歡,二樓採光良好還可以看到對面的公園景色

在這邊喝杯咖啡或來點甜點,心情都會變很好!下午茶約姊妹們~來場聚會吧!

🔸青蔥櫻桃鴨  $220元

餅皮烤的酥酥脆脆像是餅乾一樣

再撒上青蔥、甜椒、蘑菇、起司還有櫻桃鴨等豐富餡料

口感豐富!很有層次!吃起來好好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菇菇香草嫩雞 $150元

軟法套餐夾著香嫩的雞肉,雞肉肉質軟嫩!

沙拉拼盤林尚百香果醬汁的搭配,吃起來很清爽~

🔸熔岩焦香布蕾/芋頭相遇肉鬆 $120元/(單層)

喜歡舒芙蕾的朋友看過來!(必點必點)這是成真的招牌品項唷!來這邊不可以錯過的美食

布蕾上層還有火烤融化後的焦糖,吃起來軟嫩蓬鬆

芋泥相遇肉鬆的組合也是意外的搭配~芋泥味道濃郁!搭配肉鬆,吃起來鹹甜鹹甜~很好吃!

🔸青檸冰美式 $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來點冰美式!加點檸檬汁,來點夏天風味吧!

📌 8/1 正式營業!加入會員還有送一杯黑咖啡 

📌 8/1~8/31   凡點早午餐搭配 義式咖啡 or 非咖啡飲品可折抵 20元

#菜單

成真咖啡

電話 :03 6589802

營業時間 :7:30 - 18:30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抖音:https://vt.tiktok.com/SECs4Y/ (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

📌#IG抽獎 抽獎獎品:薄餅*3 (獲得3種口味其中1種口味)

#茱莉新竹美食#新竹美食#新竹美食地圖#竹北美食#新竹早餐#新竹早午餐#竹北早餐推薦#竹北早午餐#新竹高鐵#hsinchu#竹北#hsinchufood #poptour #popyummy #新竹#popyummy新竹#竹北早午餐#yummyday新竹#舒芙蕾#新竹景點#coffee#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