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之王清炒西蘭花

1 / 1

維生素之王清炒西蘭花
西蘭花富含維生素C,能夠有效的阻止亞硝酸鹽的致癌反應,還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對血糖,血壓,血脂患者有一定功效,富含的膳食纖維,有通便的作用。豐佃娟:西蘭花富含維生素C,能夠有效的阻止亞硝酸鹽的致癌反應。再就是西蘭花能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對血糖、血壓、血脂患者有一定功效,同時西蘭花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通便,對於便秘的患者能夠起到緩解作用

By 國民枸杞

用料

西蘭花200克

蒜片20克

鹽適量

洋蔥絲15克

醬油半勺

生薑兩三片

做法步驟

1、大的西蘭花剪成小塊,俗稱剪花

2、剪成小塊之後放水清洗乾淨備用

3、鍋內燒水,加鹽,這樣可以保持蔬菜的水分,而且保持顏色翠綠。西蘭花操作過程中必須焯水。

4、焯過水後,立即過涼水洗淨,保持翠綠的同時洗淨雜物(蟲卵農藥等)

5、鍋內加油,放洋蔥,蒜片薑絲爆香,放西蘭花爆炒3分鐘,加生抽,精鹽,雞精在翻炒兩分鐘即可出鍋,因為已經是熟的了,所以不要炒太長時間。

小貼士https://ktengsu.com/

西蘭花在做之前一定要焯水,因為在成長的過程中會有很多蟲卵,農藥留存在花內,所以一定要焯水,然後用冷水洗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