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畜「高崎培根」0.5 公分厚切扎實肉感,經由天然胡桃木煙燻製成培根,7/29 新上市於全家、全聯販售!

1 / 1
在台灣已有54年的肉品專家「台畜」,秉持著以消費者口味為導向,推出各種生鮮肉品,更是有一系列即食肉品,便於家庭料理,新推出的肉品更是符合時下趨勢,少糖、天然製成與降低口味的油膩感,讓現代人在追求健康飲食的同時,直接選擇品牌做購買也安心。

台畜「高崎培根」在全家販售的話題商品!台畜「高崎培根」採取不額外添加糖,選用海鹽與天然胡桃木燻材煙燻製成,特意選用油脂相間的五花肉及瘦肉較多的豬腿肉,0.5 公分的厚切扎實口感,輕巧的小包裝非常討喜。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或小家庭而言,備料跟採買是最花時間的,每次一採買食材往往都會過量,一拆封就要在短時間內吃完,根本吃不消!台畜「高崎培根」的小包裝,全家的商品為小包裝80g一包,價格為68元;全聯的商品為較大包裝120g,價格為80元。

台畜「高崎培根」烹調方式多元便利,可以以煎、烤、微波、氣炸方式加熱,背後都有詳細的分鐘數說明,也可以冷食直接食用,但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焦香感的厚培根,吃起來才能逼出培根的香氣,溫熱的口感比較不容易感到膩口。

剛好台畜「高崎培根」,是比較不肥的厚切培根,紮實肉感不油膩,讓追求健康飲食的人士也可以放心食用,不會攝取到太多脂肪,也是我目前在選擇煙燻、醃漬肉品的首選,經過天然胡桃木燻材煙燻製成,香氣迷人~光是乾煎不加一滴油,逼出來的香味就讓人難以抵擋。

台畜「高崎培根」可以直接氣炸、進烤箱、平底鍋乾煎,都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完成一份超美式的早餐!讓表面呈現有點上色即可起鍋,完全不需要再另外加油烹調。

如果是切成條狀,也能變化出更多不同的料理,更是炒菜的好朋友!這天剛好做了「義式經典培根蛋義大利麵」、「白醬培根馬鈴薯泥」,培根可以是厚切的口感,也可以是乾香脆口的程度,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火侯時間。

白醬培根馬鈴薯泥

馬鈴薯可以先用電鍋蒸軟,或是用洗淨後放入微波驢,一顆馬鈴薯大約微波個 5 分鐘,想要再更鬆軟可以再慢慢加時間,然後以湯匙壓扁,再淋上煮好的白醬

白醬我是用牛奶加入少許奶油、起司片小火加溫(不用煮到滾),如果有牽絲起司更好!(幫助白醬呈現濃稠感)可以加入少許的鹽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其他馬鈴薯剝好皮後,一起堆疊擺盤呈現,放上前面煎好的培根,灑上義式香料即可。

義式經典培根蛋義大利麵

先將喜愛的義大利麵條煮熟,三人份的麵條大約250g,拌入三顆新鮮蛋黃(記得先將蛋清濾出),刨一些新鮮的帕馬森起司乾酪,跟麵條充分攪拌

最後最關鍵的就是將台畜「高崎培根」,經過乾煎將油脂逼出,放在義大利麵條上擺盤,最後再刨一點帕瑪森起司點綴,要吃的時候可以全部一起攪拌再食用,完美。

品名|🔺台畜「高崎培根」

食材購買地點|🔺全家、全聯販售

#台畜 #台畜高崎培根 #高崎培根 #美式早午餐 #早午餐食譜 #食譜 #白醬培根馬鈴薯 #義式經典培根義大利麵 #全聯 #全家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