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壽司|台中大里美食推薦!好吃的日本料理這邊請!還在煩惱振興券怎麼用嗎?來這裡吃一頓好料犒賞自己吧!

1 / 1

首壽司位在大里熱鬧的東榮路上,附近還有很多間小吃可以一起朝聖!

這回推出全新的「振興券套餐」,率先端上桌的是三點盛い,亦即三款小菜。有山藥細麵、章魚醋及明太子玉子燒,每款都是份量小巧精緻的開胃菜。

大腹卷的底料以攤平的方式呈現,要吃的時候再把全部的料包起來就行啦!鮭魚腹油脂豐富,脂滑嫩口很好吃。

⠀⠀⠀

生魚片基本上都會配到三種顏色,像我們這次吃的就有鮭魚、鮪魚和青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知次屬深海鯛魚,算是比較高級的魚種。簡單鹽烤帶出鹹甜濃郁的滋味,油脂多、且肉質軟中還帶彈性,非常優秀啊!

土瓶蒸以高湯為底,搭配牛蒡、雞腿肉等食材。其中最精華的,就在於那溫潤順口的高湯 😋

還在煩惱三倍券該怎麼用嗎?來吃一頓好料的犒賞自己一下吧!

——————————————

🔍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一段79號

☎️ 04-248508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30-14:00、17:00-21:00

⠀⠀ 週一公休

🔢 😃😃😃😃🌑

——————————————

2020072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首壽司 #首壽司 #台中壽司 #日本料理 #日式料理 #台中日式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 #東榮路美食 #大里美食 #台中美食 #大里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振興券 #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