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泰有設計感餐酒館,美食喝酒網美照3種享受一次滿足!

1 / 4

      在東區血拼一場,振興台灣經濟後,總是不知道吃什麼,口袋那些名單早已大排長龍,又不想要排上1、2個小時,這間隱藏在東區的餐廳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炎炎夏日,酸辣開胃的口味,再點上一杯酒精冰飲,這組合真是「泰」棒了!

      這間位於敦化南路上的泰式餐酒館「Dee 好得生活」,走進店裡便是佈滿整間店的綠色植披,天花板上則掛著壯觀的竹簍吊燈,餐桌、椅子也都特別有質感,整間店的燈不會打得太通亮,充滿濃濃的南洋度假風情,一坐下來就讓人想要先來杯啤酒,好好放鬆!

      有一區還放著不少老闆從泰國帶回來的擺飾、文具、餐具及一些小物,真是讓好久無法去泰國的朋友們好想趕快飛去泰國!牆上更掛著這間店的平面設計圖,真是設計感十足的一間店呀!

✾餐點部分✾

因為這次與朋友只有2個人,所以選擇點套餐:

▲呵叻新鮮香料綠咖哩飯套餐(雞肉/牛肉)       229/329元 ▲呵叻新鮮香料綠咖哩飯套餐(雞肉/牛肉)       229/329元

綠咖哩香料味十分濃郁,並且也能從中夾出大量的香料,還是那種無法一眼辨認的,吃起來非常有異國感。咖哩非常順口,除了香料之外,還有大量洋蔥、蕈菇類,讓整個咖哩還能有滿滿的蔬菜甜味,加上椰奶的濃郁滑順口感,綠咖哩吃起來溫潤不嗆辣,帶點辛口,讓套餐附上的一碗飯真的不夠,叫人直想把整碗咖哩都嗑光!

▲好得南洋打拋豬飯套餐       229元 ▲好得南洋打拋豬飯套餐       229元

打拋豬不像是台灣大部分泰式餐廳所賣的九層塔找豬肉,而是真的使用打拋葉唷!去過泰國的一吃完全可以認可這道打拋豬,不會過辣也不會過鹹。旁邊附上的檸檬角擠下,讓整個打拋豬更加清爽,也讓稍微重口味的打拋豬瞬間讓人可以一盤接著一盤。

▲好得綜合鮮魚飯套餐 339元 ▲好得綜合鮮魚飯套餐 339元

點餐時點了這道,店員表示會等久一點,但是魚類料理需要等好像讓人不知為何就是可以接受(?
吃海鮮素的朋友也能夠點上一盤澎湃的套餐!一端上來,果不其然,滿到快要炸出來的大塊鮮魚,外皮不是硬脆,而是有點軟嫩的將魚肉的海鮮精華滿滿包住在內,一旁的特製醬,微微酸辣,讓滿滿的炸魚塊一點都不膩口!

◓整體

整間店整體來說是讓人非常放鬆的,餐椅的擺設真的讓人彷彿就像是歐美電影中,坐在戶外,桌上擺著一道道美食,佐著餐酒,還有鮮花、蠟燭,與一群朋友一邊大啖美食、美酒,是個讓人樂不思蜀的一間店,週五晚上、週末可以選擇來好好吃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