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京丘・炭火燒鳥|職人炭烤風味!從日本原汁原味移來的超美味日式居酒屋!

1 / 9

-

::: 京丘・炭火燒鳥 :::

■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21號
■ 18:00–00:00(週一公休)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限制5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毛豆 $40
.炸雞腿 $180
.半日雞湯 $50
.山藥明太子 $80
.雲丹牛魯飯 $180
.野菜千層捲 $160/2串
.塩蔥黑毛五花 $120/2串
.紫蘇柚子雞肉丸 $180/2串

好像每次到了居酒屋都只會點這些菜色呀!

對我們來說,京丘是間非常特別的小店,餐點選項不多,調味也很簡單,感覺只有涮上獨門醬汁或者簡單鹽烤,但食材的原味卻被襯托得更為明顯,也許是相當考驗師傅烤功的作法,我們也覺得和日本當地的居酒屋吃來十分相似,真的很喜歡這家這種簡單卻讓人印象深刻的味道!

餐點屬於精緻份量,小小一碗(盤),視覺上袖珍的造型和講究的瓷器讓人覺得很可愛,不過如果食量較大則容易吃不飽囉。

我們強力推薦雲丹牛魯飯,大量小塊牛肉舖滿在粒粒分明的白飯上頭,拌入蛋液,一下子就吃個精光!野菜千層捲也是特別的滋味,口感層次非常豐富,是店家的招牌!另外像是雞湯、雞肉丸等,是相對一般居酒屋少見的菜色,來用餐可別錯過!

-

好友 @enyalee 真的完全是我們開發新美食餐廳的一盞明燈,位在A公司不遠處的京丘,也是經由她推薦,我們想吃數次都撲空,終於挑了一天早早訂位來用餐了!

在遼寧街後段,南京復興捷運站不遠處,今年三月初甫開幕的京丘,至今仍在Google Map上維持4.9顆星的超高評價,不外乎是環境好、氣氛佳,以及餐點宛若從日本原汁原味複製而來,極具日本小酒館職人炭烤風味!

店裡位置比想像中的多上許多,還有榻榻米區,也有不少頗有味道的擺設,整體風格調性一致,老闆也很熱心地不停和我們講解特色菜,可惜這天只有QA兩人,吃得也飽了,那些還沒機會吃到的餐點,就留待下次再去囉!推薦給喜歡日式串燒的你們!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居酒屋食間 #QA小吃食間
-
#京丘#中山區美食#南京復興#台北居酒屋#居酒屋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酒吧
#taipeifood#taiwanfoodie#日式料理#日式#台湾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遼寧夜市#台北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小吃#南京復興美食
#串燒#台北燒烤#聚餐餐廳#台北串燒#炭火燒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