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科技大樓站】平價貓咪咖啡廳,銅板價餐點、一級享受!

1 / 5

在國北教附近,捷運科技大樓站有超多咖啡廳,愛貓咪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間! 我當天就坐在貓咪隔壁吃東西~而且餐點好吃又便宜,有很多養生茶可以選,像是牛蒡枸杞茶。

但座位不多,是開放式空間,但沒有油煙味,小而美的環境,蠻安靜的,適合讀書或辦公,但插頭跟座位都不多,更多人是來聊天跟玩貓啦~

曬貓咖啡

🌍@secondcatcafe

☎️ 02 2325 0566

🕤7:30~18:00(週一到週五)8:00~18:00(週末)

*菜單跟營業時間以店家臉書和IG為準

🏠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07巷23弄17號1樓

📒其他:低消一杯飲料,未客滿不限時,否則限時1小時(因應疫情)部分有插座、wifi,衛生紙自取,現金付費,無服務費,勿外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肉桂鮮奶 $70⭐️⭐️⭐️(⭐️)

綿密奶泡上灑滿肉桂粉,肉桂味濃,整體比一般牛奶稍甜,香草和奶味比較喝不出來。螞蟻人跟肉桂控會喜歡。

📌#鮮蔬起士#核桃雜糧)$70⭐️⭐️⭐️⭐️

蔬菜給超多,光這點超棒!感覺有用胡麻醬調味。有加歐姆蛋,吃起來一點也不空虛,核桃雜糧不會太硬,除了堅果還有果乾在內,是單吃也表現優秀的麵包。

文章懶人包

咖啡廳精選

捷運動物園絕美餐酒館 氣氛超好~早午餐到調酒都很棒

捷運市政府銅板美食!好吃又好拍~網美不能錯過的咖啡廳

台中中區純白韓系咖啡廳 交通超方便,巨大好吃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巷弄質感麵包店 好吃、好拍又便宜~

台北各捷運站

捷運東門站植物系早午餐 用酪梨貝果開啟美好的一天

台北101必吃銅板芋泥冰  芋頭控不能錯過的北醫美食

想知道更多美食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主要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偶爾台中,從滷肉飯吃到咖啡廳,傳市和餐廳我都愛,就是一名吃貨。

#貓咪咖啡廳#肉桂鮮奶#雜糧麵包#科技大樓美食#台北美食#咖啡廳#ella吃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大安區美食#鹹食#popyummy#ella吃棕線#ella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