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ABCD. A Better Coffee & Doughnut

1 / 4

在一連串的突發事件後,台北下了逆天豪大雨,彷彿是積了三百年的眼淚想在半小時內噴射完畢,躲進了 ABCD ,慶幸的是還有座位,你知道在天龍國裡不訂位但有座位是需要運氣的,更幸運的是每個口味的甜甜圈都還有!

六個口味看起來都可口,挑了一個看起來更美一點的檸檬檸檬,果然人如其名,檸檬檸檬真的很讚,不只內餡夠檸檬,吃的當下那個陣陣撲來的檸檬草的香氣, OK fine 這才是宣告夏日的正確香氣。

逛了有趣市集、買了三副耳環,太陽的悶熱逼得我每個決定都能三秒搞定。甜甜圈很讚、距離捷運站又近、店員態度親切再加50分,不適合工作的開放空間、座位,進來這裡只准許聊天、放空、滑手機,已滿足。


📍 ABCD. A Better Coffee & Douhnut
🚇 中山四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4弄8號

#abcdabettercoffeedoughnut #doughnuts #coffee #台北咖啡廳 #中山站美食 #紅線美食 #中山站咖啡 @ ABCD . A Better Coffee & Doughn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