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了泰國沒關係 這家店一秒帶你置身泰國街頭《台北大安區|哈哈羅55泰式船麵》

1 / 1

某天很晚的時間我還遊走在台北街頭,看到這個街角一直在排隊。

哈哈羅實在是很難想像是一家怎樣的小吃店,欸!是哈囉的意思嗎?😂

當然不是在跟你說哈囉拉🤣🤣。

哈哈羅是泰文的55元的意思,在泰國一碗船面大概就是這個價錢,也有更便宜的。

老闆很喜歡泰式船麵所以還遠赴泰國學習了這個湯頭。

🔺調料

連桌上的調料欄都像是泰國路邊攤,這實在是太神了啊~(店內的音樂也是泰文)。

小卡上也有介紹泰國船麵的吃法,有魚露、糖、辣椒醋、粗辣椒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奶茶(小)

用這種鐵杯裝著大量的冰塊,橘紅色的奶茶,又讓我想到之前去泰國路邊的飲料攤冰塊像不用錢加到滿跟一小杯調得超濃的泰奶。但這個味道比泰國的再不甜一點,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炸雞翅

泰式炸雞也真是讓我覺得好吃啊~路邊隨便的炸雞我都覺得好吃。(遠目)

這個炸法跟口味一秒來到泰國啊!!三隻有點不夠吃所以就點了兩份,有點好吃到連骨頭都想吞進去。

🔺船麵

麵體可以選細或粗。

湯頭是黑色的,有種濃濃的藥膳味道卻完全不討厭。裡面的蘿蔔超級入味鮮甜,還有小丸子也Q彈好吃。麵的口感像河粉,但比河粉再彈牙一點。利用桌上的醬料罐再度的調味,糖的部分我倒是沒有再加因為本身就已經很鮮甜了,加一點魚露、辣椒醋、辣椒粉味道整個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這味道真的跟泰國像極了,只能吃著幻象自己真的在泰國了。
我們一開門就去排隊了,一直到我們吃完外面至少排了二三十個人,可見這家店的魅力了。

  

#哈哈羅55泰式船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55號

營業時間:1800-2300(週日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泰國 #船麵 #炸雞翅 #魚露 #辣椒醋 #泰式料理 #泰國街頭小吃 #泰式奶茶 #藥膳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信義安和美食 #路邊攤 #Thai #thaifood #taiwanfoodie #taipei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