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可愛的「路地」怪物冰,有著可愛的眼睛,客官們捨得吃嗎?!

1 / 2

這是我以前去台中玩時去的冰店,當時就是看上他的特別可愛,這家外表很可愛的怪物冰但是有點貴,所以偶爾吃一次就好~如果不知道吃什麼服務人員也會介紹哦!我這次吃太甜了吃到有點膩就是了,另一個比較清淡是櫻花口味是限定的哦!

台中的怪物冰,非常給人帶來歡樂的造型雪花冰,當你要吃的同時會看到一雙眼睛在看著你,我像女生看到了應該會恨不得多拍幾張照片,到冰要真的溶化掉了才捨得咬第一口,但價位是200這一點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服務的話整體來講很親切,而且他是點完餐結完帳會直接幫你安排位置照號碼入座,附近停車位很多不用擔心沒有車位,另外還有附其他周邊商品可購買只要在桌上所放的單子上勾選再交給櫃檯即可,在夏天果然還是擋不住冰品的誘惑吧~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7號

時間:下午12:00-晚上21:00

路 地  ろ じ ( 點 我 點 我 )

#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台中冰#台中路地#路地#冰品#冰#怪物冰#是兔也是貓#柚莓說走就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