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蔬食印度|印度老闆來台開的全素料理餐廳。素食料理也可以這麼意猶未盡顛覆我的想像

1 / 1

之前偶然經過就被店面裝潢吸引,店外三張座椅跟電影三個傻瓜的電影封面一樣,直接把電影屁屁座椅搬到店門口好可愛,一進到裡面,服務生多半是印度人,用中文熱情的招呼,而且每次經過客人還真是蠻多的。

店裡的裝潢有兩層樓位置是蠻多的,一樓看起來小小的很溫馨,佈置的很有情調!超喜歡,位置也舒適不會很狹窄,還有一個位置適合多人坐的沙發,不管家庭情侶來,都有照顧到呢!

店內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 燈光很舒適欸!放鬆的用餐環境很重要,還有異國情調 燈光很舒適欸!放鬆的用餐環境很重要,還有異國情調

接著,服務生送上菜單來

蠻厚一本的翻開來其實有點難選擇,但都有標示推薦餐點照著點就很好吃了!

而我們三個人最後選雙人套餐

因為餐點真的太眼花撩亂也不知道長啥樣,點套餐最快也最方便了!

擺上桌真的太美!不知道從何下手,而每一道料理也都有服務生教我們怎麼吃,真的不用擔心 擺上桌真的太美!不知道從何下手,而每一道料理也都有服務生教我們怎麼吃,真的不用擔心

▶︎雙人套餐

包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酸子酥球(前菜)

印度塔麗、馬鈴薯薄餅(主菜)

甩餅

飲料*2

玫瑰甜球、米布丁(甜點)

另外我們加點了一份酪梨起司香料烤土司

因為店內的烤土司好像也是推薦料理

印度塔麗-三種咖哩一次滿足,不管是搭配飯或是吐司都可以,另外還有附上一個小甜點,有點像是台灣的龍鬚糖 印度塔麗-三種咖哩一次滿足,不管是搭配飯或是吐司都可以,另外還有附上一個小甜點,有點像是台灣的龍鬚糖

餐點陸陸續續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盤真的都好豐富三人吃也吃得很飽

每一份餐點都會附上沙拉和薯片

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是馬鈴薯薄餅

配上香料醬汁及馬鈴薯,口感很有層次欸

而且單吃不須調味的薄餅也有淡淡米香Q彈Q彈的讓我很驚訝

好像還被CNN評選為世界50大美食的榮譽!

再來是芒果酸子酥球

他也是搭配著不同醬料一起吃,口感豐富,吃法很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顆小小的空心球,敲開一個洞

把馬鈴薯和醬汁通通包覆在裡面

然後在口中咬開,醬汁會爆開的好吃

好吃又有趣味的一道菜

酪梨起司香料烤吐司 酪梨起司香料烤吐司

後面上甜點,因為太飽了所以都忘了拍

甜點也是做的蠻美觀

但我覺得不太符合台灣人口味

有點太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

吃完還會懷念的餐廳

|餐廳資訊|

店名:3 idiots toast & curry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8號

電話:02-8770-5848

營業時間:11:30-10:00(週一到週五三點到五點沒有營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