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走到天涯海角 只為了舒服的喝一杯咖啡

1 / 7

#taitung #dulan #dulancapecafe #台東 #台灣 #taiwan #cafe #coffeeshop #seaview #travel #都蘭 #food

-

從台東火車站開車約莫40分鐘的路程,扣掉迷路大概也是一個小時之內,為什麼要說迷路呢?因為彎進來這裡的路口真的會一不小心就錯過,第一次來真的是要花一番功夫尋找。彎進來之後也是邊開邊懷疑人生,一路上看起來不像是會有咖啡店的樣子,就這樣一邊懷疑人生一邊往前,順著彎路走,就會突然發現這裡了。

-

不過一切的懷疑猜測、路程遙遠都是值得的,一到停車場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草地與大海,夏天來的時候建議帶個墨鏡,不然真的會被東台灣艷陽的熱情給閃瞎。咖啡店採開放式空間,人也是不少,如果是假日來,就要抱著餐點可能賣完的心理準備,不過沒關係,在這邊喝杯咖啡、看本書也是很好的享受。

-

一大片的草地、一大片的海,還有一個游泳池,耗一整個下午都可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都蘭海角咖啡

959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0-14號

0903 262 923

週一到週日10:00-19:00(以店家資訊為主)